Apr 15, 2014

❤ 思绪...


   


              部落格荒废很久 很久了
   现在终于舍得回来用文字抒发情感了
            也许我没变 只是选择淡忘
       人嘛 开心也一天 不开心也一天
              我依然把生活过得精彩

                      出了社会5年 
       我只抱着一种心态 在美容业发展
       甚至想过在外面打一辈子的工作
        直到去年 我才为自己定下目标
      两年后 25岁 我一定回来Msia发展
              没想到今年 提前回来了
         虽然马币和新币比较 真的很少
     但我不求大富大贵 可以过日子就好
     很多顾客问我年轻那么快回来干嘛?
        我很重视我的家人 尤其是爸妈
 我说家人老了 我一直在外也让他们担心
              所以我选择放弃新加坡 
          回来北干 自己创业 就酱简单
               很多人认为我假有孝?
   我心里确实是为了家人 我选择回来
          虽然今时今日赚不比以前多
      没关系 每天可以看见家人就够了

                曾经 曾经的想法
      我不需要任何另一半 我能靠自己
    我有我的固执 想法 计划 独立 坚强
                只有我说 没有别人说
           别人所谓的 「大女人主义」
              我确实是这样的一个人

                           但
          这几年  年龄一年一年长大
           想法越来越随着时间改变
       我学着放下 大女人主义的性格
  学着聆听别人的话 学着不要坚强过渡
         学着不要过份独立 学着依赖
学着去听别人的意见 学着做好的另一半
                       我做到了
             对感情要求不要太挑
     我从来都不想交很有钱的另一半
    只要勤劳肯做工 疼我 顾家就好了
我也是女人也想有人疼 有人陪 有人依赖
        
          女人的一生 本来就是食物列
 读书>工作>恋爱>结婚>孩子>家庭

           也许很多东西 都不能改变
       但从现在开始 我会学着去珍惜
         爱我 疼我 对我好的每一个人
      
              
        


1 comment:

  1. 哎呀,这双水汪汪的大眼是要电死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