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0

我是肥婆 =_______________=



不要笑我
不要酸我
不要贬我


我知道我最近真的肥了不少
而且还是很严重的爆肥
我也不想的嘛

以前肥一点点就不行了
现在肥了那么多公斤
我竟然还不会担心捏
真的是要命咯

我想吃的东西
应该已经吃了七七八八了
所以我应该开始我的节食生活了

我要打破以前的纪录
在一个星期内瘦5公斤
我这次一定要做到

不要再给别人有机会叫我肥婆了
不然姐妹看到我就说我又变肿了
不要再给别人说我越来越圆了


secret recipes 的蛋糕



我最最最喜欢吃这个chocolate Indulgence
虽然很甜
可是慢慢享受很好吃

还有一个就是表姐介绍我吃的



chocolate banana cake
也是很甜但是吃多了很腻

我礼拜天去吃过了
一次过叫两个大蛋糕
一片是chocalate banana
一片是Mango
很甜吃了很腻
三个人看着我吃
哈哈哈
结果被叫肥婆
OMG

之后看电影又吃爆米花
又被说肥婆了
可是我看电影就是很喜欢吃爆米花嘛
你们就将就一下我吧
给我今天吃到够

最近生活很多节目一下
几乎没上课的时候
我都不在家

嘿嘿
再来跟你们说个好消息
我上个月的用费竟然比前几个月少3倍
真的是开心死了

让我觉得上个月

我很省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