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0

改变



如果没法忘记他
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努力的


一切因寂寞才开始了暧昧


我相信这句话说的没错
然而我也相信
在这个暧昧的过程当中
我确实有被人照顾在乎的感觉
我以为暧昧了以后
很多事情都会渐渐被我给遗忘了
这也只是我自以为是的想法


是我太过自私还是你太过认真
对于这一场暧昧
我从来都没有陷下去
但是当我慢慢发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我知道你已经陷入进去了
但是我很抱歉我没办法投入
无意间的伤害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我却总是无意的伤害一个人


不是我玩不起暧昧这场游戏
我也是因为寂寞才会这样做
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其实我只是想要遗忘某些事情才选择暧昧
如果不是真的有意思的话
那么就结束这一切的暧昧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选择这样做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就是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你们是真的想对我好的


当几个好朋友同时爱上一个女生
最后的结果只有两个
一就是为了女生不要好朋友
二就是友谊渐渐的退化
我曾经听过一句话
而这个起因也是曾经发生在我身上的
为兄弟插两刀
为女孩子插兄弟两刀
大家都是朋友
我也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做回朋友的身份
我并不想让你们纠纷那么多


上个星期六我又去Cabana了
但是这一次芝柔和蓝蓝都有跟我一起去
不是我带坏她们哦
是她们自己要去的 = =

过程当中
只有在场的人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很多人问我原因是什么
我却选择了沉默没回答
只有芝柔 蓝蓝知道什么原因


我从来没有那么糗过
当我知道身边有个依靠的时候
我便靠着蓝蓝的肩膀哭了起来
她当时被我吓到了
而我却控制不了的越哭越大声
我真的很无助 不知所措


回家的以后
我却对那些回忆感触很深
我很理智的
去回想 去怀念 去思念
最后的答案是其实我还是很在乎


平时不闻不问不提不说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越是刻意不提不问不说
其实我是最在乎的

因为害怕别人触碰我的伤痛
所以我选择当作若无其事
别看我时常脸上带着笑容面对任何人
其实我心里多么不开心
谁会知道


那一个晚上
有一个人告诉我


[为什么那么爱坚强,凡事都要自己承受,软弱一点不可以咩?]

我是真的很爱逞强
我不会让任何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就算我心真的很痛
我也不会让任何人知道
这不是爱逞强
如果要我软弱的去依靠一个人
又有谁能让我依靠
可能我的性格就是那么独立
我不会想要去依赖别人


累了
真的够了


你知道我放不下忘不了
为什么你在我心中那么重要
连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
心情不好就喝酒
想要发泄就去Clubbing
结果手动不动就抽痉
被老师骂了一顿
回家又被爸爸骂了一顿
其实我知道她们都很担心我的身体
我自己又何尝不是?
是我自己不紧张不注重自己的身体
导致毛病产生
从现在开始
我要好好调理好我的身子
自己都学不会爱自己
我又要怎样去爱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