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10

♥ 踏入11月的第一天


步入11月的第一天
最值得开心的就是被人称赞
薏霖今天早上说我脸变小
很惊讶的是我没特地减肥咯
虽然说脸变小了
但是为什么身材不会变小呀?


真的是...
伤脑筋...


十月份的最后一天
我跟两个女人还有3个男人一起渡过
五点半的时间在大嘴巴唱k


答浪~~~





我们三个女人趁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特地跑去Sutera mall里面吃lunch
今天我们走的都是斯文路线噢
我很久没穿那么斯文了拉
哈哈哈哈

芝柔小姐吃了超大的burger套餐
蓝蓝小姐吃了意大利面
宋琳小姐吃了BBQ chicken chop


吃完了我们就去大嘴巴了噜
忘记我们第一首歌是唱什么歌曲了 = = (原谅我的健忘)
过后三个男人终于来了
很麻烦 还叫我们出去带他们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疯狂大表演了
唱到晚上九点才结束
我记得最好笑的画面就是我们唱 [甜蜜蜜]
都是智勤先生的杰作
我发现我的声音唱这首歌还蛮好听的
哈哈哈

更加让全场爆笑的就是
智勤先生太看不起我了拉
我在唱[不能说的秘密]的时候
他说如果我可以唱完这整首歌
他就开 1 tower
结果我唱完了 他却赖帐


过后我们去81吃东西
人很多结果我们转了几圈又去Bukit indah的薇薇
我特地要去吃laksa结果卖完了
我们站在那里很久考虑要去哪里吃
最后决定最方便的地方就是



麦当劳


吃完了我们就载蓝蓝小姐回家
结果在她家门口发现
我的车牌灯怎么烧掉了?
晕倒


过后我们就回去北干了咯
智勤先生欠我的 1 tower总算还给我了
哈哈哈
结果他自己却喝醉了
OMG
今天玩得不错开心下
我12点多才回到家却被骂了一顿




十月三十号是Daddy的生日
这一天的时间很赶
在这里要谢谢刘贝贝帮我载蓝蓝小姐
哈哈哈
放学过后我赶去Jusco买daddy的礼物
过程当中非常好笑
只有我和芝柔知道而已 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然后买了我差不多要百多块
很贵 心痛死了
然后赶回家冲凉 剪头发 Set头发 找衣服 化妆
过后就跟爸爸的礼物一起拍照
哈哈哈


daddy的朋友
在Nusa Bestari的Boss Club帮他庆生
我找了蓝蓝小姐陪我一起去
不然全部老人家 我应该会闷死吧
那里的音乐不错听 喇叭也不错好 只是环境很复杂
我想最搞笑的就是蓝蓝小姐跳的舞
让我很傻眼
但是最伤我的自尊心的就是
daddy喝醉酒了竟然走来我旁边跟我说:[你真的很肥勒]
我直接不知道要什么反应咯


凌晨三点才回家
daddy朋友要去摇头的 但是他拿我做挡箭牌
结果我们就回家了咯


daddy告诉我他的生日愿望
希望我乖乖听话好好做人
他什么都能够安心放下
唯一放不下最在乎的就是我


其实我很想说
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
我甘愿在家不出门也是有很多原因
一来就是不让你担心
二来就是省钱
三来就是为了我的身体着想

所以我才协定决心要改变




Daddy

你也是我这一生中最爱最爱的男人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的爱护和保护
让我feel到我要的安全感



我爱你


爸爸



是爱在心里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