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10

♥ Single 197 days


爱情
对所有人来说
成败不在于多少次
而是相爱的两个人记忆里交集有多少


受过伤
流过血
都将成为成熟的智慧


单身的日子已经是
第 197 天


时间 过得很快
很难相信一个人走了大半年的时间
虽然有时总会觉得寂寞
但是也让我把自己变得更加独立


常常回想过去

人总是等到失去后才想要珍惜
而我却把别人对我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其实爱一个人却爱不到的感觉
我应该会比他们更清楚
可是我不忍心开口拒绝
我只能不回信息 不接电话
我转变的速度非常快
但为什么你却不能了解
我不想你再陷入了


不是我要求太过高
而是你们并没有真正的了解我


就像妈妈说的
我很固执的在等着一个人
最后等不到了
身边的一个两个却慢慢离开了
到最后我什么都没有了


爱情并不是生活中的

我会害怕
但如果真的注定我等不到又失去他们
或许心会痛
不过我还是可以坚强下去的

最近我一直想起一个人
因为曾经跟他在一起过

想起他的好
想起他的坏
想起我们的不适合

我并没有遗忘
只是时间冲淡了那个时候
至少我知道回不了毕业的那一年了


我不停的在问我自己
到底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好女人?


坏女人?



为什么
有些人就宁愿一次又一次让我伤害


为什么
有些人过了那么久还是放不下我



为什么
有些人就算我不理他他还是坚持找我


我说不出自己哪里好。


我很惭愧。





很无奈的叹气!

今天的胃口很差

早上下午吃不到一碗饭

晚餐也没吃。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很沉重



我的时间

除了给爸爸妈妈 上课 朋友

为什么就是没有男朋友蛤?



我在倒数12月31号的到来
还有45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说的那些话以后
心里不再积极的期待




“如果做不到或迟了,就当作是我不争气吧”



这句话
已经描述我死心了吗
心慢慢的冷了
从看到这句话以后
我在学习平静的情绪来等这天到来

芝柔告诉我
如果只是时间的长短
但最后却还能得到的话
就算期限过了还是会等
只要他一句肯定的答案



是要再让自己难堪吗?


很多人说
当你想一个人就会想立刻看到他
对我而言
并不这么认为是这样



我是想他
因为我很久没看到他了
但是我却不想见他
可能在不适当的时间地点
可能是因为怕见了感触很多
但是我还是控制了我的牵挂



不是不想,

而是每一次的邂逅,


都会被最后记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