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0

♥ 钱,本来就应该精打细算。




星期三 = 家务日


平时的这一天
我都会跑去U MALL看电影的
可是今天却乖乖在家
反而做了很多家务


不要问我
你几时变那么乖的哦?


其实我都有做家务的拉
不要每次把我说到什么都不会做这样
女人应该要会的东西
我都会ok

本来今天打算拿车去外面洗的
想想一下
拿去洗车店还要RM10勒
不是我吝啬
是觉得自己洗也一样拉
可以省下RM10
可以吃我3天的早餐钱了咯

结果洗到我整头大汗
很热丫
当作是运动好了
过后就洗衣 折衣 扫地 抹地


什么时候开始那么会节省
连爸爸都很惊讶
我自己也不知道
现在每天都在花什么钱
都用一本簿子记录起来
这样才知道我每个月花了多少钱


虽然说几块钱
但是也是钱啊
一天RM1
一个月就RM30了勒


所以不要轻视小钱

以前我也是喜欢说

“1块钱罢了吗”

但现在却没这样说过了


一天不出门就可以省一天的钱
所以丫
在家就算闷也不必花钱
我还可以忍拉


肚子又饿了
也是整天没什么胃口吃饭
早上喝了一碗汤到现在
晚上就不要吃了咯


希望快快达到我的目标

那么我就有新电话用了



期待


电话换了

号码也要换了


我发现我很厉害
现在都不用别人陪了
电话没钱也不用进了

省钱

懒惰讲话

懒惰sms

懒惰看电话






头有点晕

今晚就早点休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