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0

♥ 可笑的孤单



最近
什么事都很不顺
心里的忧愁越来越厚
差不多要爆发了
一次又一次被我压抑着
我可以多久
无能为力


明明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儿
却要扛起两间家的事
手心也是肉
手背也是肉
我都是被夹在中间最为难

给我选择的话
我会在外面做工住宿舍最好
这样就不用为难了


我真的很累
你可以不要出现吗
无事不登三宝殿
这句话很适合形容你
平时不需要我们帮忙的时候
你一通电话 一封信息都没问候到
现在有事你就跑回来要钱
惭不惭愧啊

我不懂要用什么话来形容你


可以拜托你不要回来吗
我不想再看到
爸爸妈妈为你气到很激动的样子
我真的很不爽
你的出现


不了那么多东西
就不要一次过硬扛起来
偏偏我就是没力了还要硬撑起来


铁齿


一切 暧昧 结束了
学着去习惯没人陪的每一天
刚开始我很习惯一个人
但后来慢慢不习惯电话不响
再后来想要人陪都没有了
弄到这样的结果出来
是不是真的是我想要的呢?


果然被妈妈说中了
真的是乌鸦嘴
身边一个一个慢慢的离开
我只能说 活该
所以要讥笑我的人就请赶快吧
因为终于给你们等到这一刻了


最近看得很开
或许我的固执让我失望了
我有尝试着慢慢释放我的执著

很老套的一句话


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好的


我只可以用这句话来安慰


其实
我发现
就算我得到了他不开心
我也开心不起来吧
与其这样
为什么不让他选择他快乐的生活呢?


或许在这一场爱情
我只是一个中途的过客
而你的终点站
就是占有你心中位置最多的那一个


这些都是在安慰自己的话
心里的悲伤并不是表面上看得到的
但我却可以笑着说我没事 真的



只是一个拖延时间的借口
还是一个明知道没结果的日期


我还在倒数什么

37的时间可以改变什么?



算了吧



为什么要让你自己那么大压力



结果是什么


会不会又是遗憾
决定并不在于我



幸福 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我在想



你会要我争取到手 还是 选择沉默




如果我鼓起勇气争取


你会不会因此而离我越来越近



为什么现在的感觉是








距离越来越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