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11

♠ 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我喜欢
被你重视 在乎 看得重要
你在乎我多少 我就在乎你多少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动
抚平我每一个伤口

第一次有些争吵 有点失落
就因为你的讲话不经过大脑 惹的祸
我真的生气 但我却没有对你发脾气

因为我知道你在乎我
所以你才会因为此事 没心情工作 算错钱 弄错东西
最后还被老板骂了一顿
你可以不要那么分心吗?我真的没什么。

为什么我愿意包容你 迁就你?
我知道我们都是固执的人 也会因为一点事而别切
对我的好 我的付出 你从来都不会吝啬
吃喝玩乐 都是你包办 你并不会跟我计较任何东西
我很清楚你是为我好 所以我会退让

我更明白 因为我没工作 你才会说要养我 没钱跟你说
但我想说 我跟你在一起不是为了钱

我知道 辛苦你了 我的boyboy
因为我现在没工作 所以你一直为我的问题感到困扰
拼命的帮我找工 连工作都一直在想有什么适合我的工
我还不知道你担心什么 责怪你
你说得没错 我很挑剔 一直嫌多多 =.=''
其实我知道你担心我会被Daddy叫回来M'sia工作
herm....我真的明白你的用意 谢谢你

我坚持的理由 就是因为感觉
你会是我想要一直快乐笑下去的理由
当然 你也一样 XD

我期待 你生日那一天的到来
你将会是我第一个陪你渡过生日的BoyBoy
我说呀 你真的是很有荣幸 XP
在计划着 那一天我们要怎样的渡过
你一直不肯相信 你对我的重要有多少

拜托 有自信一点好吗?

我们都很坦诚 做回自己
开心就开心 不开心就说出来
开心就笑得像白痴一样
不开心就直接骂出来
我很久没有这样做回真正的自己了

因为你
我才能够那么真实的 看到自己

就算是任何一方想起了以前的恋人
我们都很坦白的说出来 不会偷偷地回想
说好的 过去是过去 现在才是重要的
你就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不后悔

我开始想念 有你的日子
一起在街上散步 一起吃宵夜 一起唱歌 一起看电影
短短的时间却可以让我那么想念你的日子
我确实比以前开心多了

真的有那么大的差别吗?

很多朋友都说 我最近很开心 很快乐的样子
我妹都说 现在的我 讲话都一直在笑 之前并不会
整个人也开朗了很多

无条件答应你一个生日愿望
我说得出 我就会做得到 不会反悔
我们会一直这样快乐下去的


那是因为遇见了你。谢谢你给的 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