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2

一个人怎样走来, 怎样坚持, 怎样继续?

最近心情很容易Emo了起来, 对人对事都有心无力, 害怕的不是有心无力, 而是无能为力.


我的性格就是那么奇怪. 可以因为我个人的情绪, 而对任何人的态度冷淡. 我越来越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坐在公园整整三个小时, 我的心情没有一秒是好的. 整个人不懂在搞什么, 心却一直在揪着, 什么原因 我也不知道. 泪水一直在眼角打转, 我一直仰望新加坡的 天空, 不让眼泪流下, 但我却觉得自己很寂寞. 寂寞到让自己的心里难以承受, 仿佛在做噩梦一样. 害怕自己担心的事, 甚至害怕到无能为力, 心里觉得很累 很累. 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你问我什么原因, 我根本回答不了. 搞自闭吧. 让我一个人静静地, 也许我也不懂我到底要干嘛, 猜不透. 根本不能入睡, 不想人理, 不想人陪, 觉得寂寞想要有人可以倾诉, 却说不出, 我就是这样矛盾 : ( 


快忘了...


一个人怎样走过来, 怎样坚持, 怎样继续, 怎样离开, 怎样选择. 头脑一片空白. 不懂在搞什么. 告诉我, 一个人寂寞再所难免? 难道要过回以前的生活, 我才会快乐?


那么我现在的稳定下来, 是对的 还是错的?


累。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