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2

加油!四月份。

已经快要忘了...

跟男人恋爱是怎么样的感觉?

因为要求太高 挑剔太多 就连择偶条件的眼光也提高? 总是要求得太多...


也许正因为这样, 我错过了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已经来不及的决定...因为错过了 才知道很多东西并不是等到我想珍惜, 那个人还在身边守护着的...

人呀~珍惜现在拥有的吧...


有时走在街道上,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这里的生活. 一个人静静地走着...这些年来, 我真正拥有的是什么? 缺少的又是什么? 而快乐的理由是什么? 伤心的理由呢?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回忆, 以为从现在开始不再提起, 就不会再去想起以前的伤痛. 但有时得知了消息, 心还是有些疼痛, 傻过, 付出过, 笨过, 失望过, 伤心过, 原来承诺并不可靠. 但也因为这样..我醒了~我更会去珍惜那些 肯为我付出 真心对我 疼我 爱我的人. 要找到这样的一个人 真的不容易, 如果遇到就要去真心对待.


不管快不快乐, 总想要有个伴肯愿意在旁边听自己倾诉, 给你安慰, 给你依靠. 知道自己越来越脆弱, 不想去撑强,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给自己一个理由去忘记, 那些不开心 不快乐的事情. 再多的化妆品, 怎样也没办法遮盖你最真实的一面, 也许别人没办法接受, 但你却不能不接受. 因为那才是真实的我.


脆弱了...心经不起任何一点的伤害, 哪怕真的是很小很小, 也没办法接受. 是依赖习惯了 还是这才是原来的我? 只是这些年来都在伪装着. 但我会提醒我自己, 要哭绝对不能在别人面前哭. 脆弱只能给自己看.


加油吧~


这些日子过得有些坎坷, 希望所有事情都会有好的转变.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