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2

最致命的脆弱 (¯(∞)¯)

每个人...都有自己发泄情绪的方式, 然而觉得自己变了那么多, 但发泄的方式还是一样. 喜欢到离家里最近的海边吹海风, 甚至是荡秋千. 喜欢心情不好吃甜点, 狂吃巧克力. 喜欢拼命的把心里的不满全部用文字来发泄. 今天却选择了一个人静静地坐着吹风, 被蚊子咬也甘愿, 结果自己在心里乱骂. 妈的!! 连蚊子都要欺负我, 什么鬼日子啦!! 倒霉透了....(Pekcek当中)


全部人都睡了, 剩下我一个人还没睡. 不开灯 不听歌 不sms 不讲话, 我只保持沉默. 这样就好了~因为能让我静静地去思考. 到底大人都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当配合人的那一个角色? 而我的决定 我想做的事, 都不能迁就我 或是让我自己去尝试? 搞不懂!! 凸


很多东西都在计划了之后, 出现一点小差错, 整个计划也都泡汤了. 你这一年的打算, 该走的路, 只要一个差错, 全部都要从头开始计划. 老实说, 这几个月发生的事太多, 我乱了所有的方向, 甚至对自己规划不了我要走的路线. 心烦. 乱七八糟. 毫无头绪.


好不容易现在有了决心, 却遭到家人的反对. 其实我一直都没说, 还没毕业的开始 就一直很想继续读书进修, 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工作. 难得现在有机会在SG进修短期课程, 我不懂为什么家人还要反对? 读了之后, 我的薪水会比别人高, 掌握更多知识, 还能拿到收新加坡承认的文凭, 到底有什么好反对的? 学费, 考试费, 我会自己出, 又不是伸手跟你们要钱. 有时真的不懂要怎样去沟通才好.


性格从来都没改变. 虽然某些程度方面, 我还是会有一些依赖的可能性. 但工作上, 我觉得我还是想要靠自己. 可能我很固执, 不过这也是好的. 至少做什么, 我都会去负责. 只要有心做, 没什么做不成的. 凡是都要等到确定是对的才去做, 那可能等到老, 错过的东西也就太多了. 可能我比较犯贱吧? @@ 觉得人要常跌倒, 跌跌撞撞才能够成长更快, 领悟的道理 知识会更多. 这才是人生嘛. Q_Q


最近天气一直在转变, 身体也就自然的容易生病. 一直感到身体不舒适. 睡不好, 脾气也容易火爆.


希望四月会是好的开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