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12

累,忘了该往哪里走...

她,

在外人眼中 是个什么都不缺的好命人,

一直在爸爸的保护下 受到保护,

人人称她为 "五百万" 的女儿,

什么都不缺 要什么有什么 很好命.


当你不是当事人, 没经历过同样的事,拜托! 你没资格来评论她 讽刺她.


许多还过得去的家庭, 外表看起来几乎没烦恼, 感觉她不会因为钱而烦恼, 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那只是外表, 故事的背后, 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她,

不怪长辈们 把她带入复杂的家庭,

她很感激 自己是在这样的环境长大,

所以从小她就很独立 能够照顾自己.

她的想法比任何人还多,

她明白这个世界多现实 她没人依靠,

就算她明明很害怕一个人,

却还是要硬着头皮去学习一个人生存.


父亲因为觉得亏欠她太多了,觉得很愧疚. 只要女儿想要的 他能给 他一定会做到. 无论是金钱 还是物质上的满足都好. 她很幸福 父亲很溺爱她.


她不善于对家人表达自己的感受, 因为她知道她说出口的压力, 对家人来说是个笑话. 她往往都把真实的感受藏在心里. 偶尔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她会一个人在想 父亲对她说过的每一句话. 父亲的为难, 她真的能够体谅, 所以她隐藏自己的感受, 不想让父亲觉得为难或不快乐. 也因为这样, 她没办法跟父亲坦诚, 很多话都没办法真实说出口.


她不想父亲担心, 不想增加他的烦恼. 她总觉得自己在一个受保护的家庭成长, 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有时会觉得, 家人太过保护她 让她没办法自己去尝试独自成长. 她明白家人这么做 是怕她被骗 或是变坏, 不过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没让她自己去外面闯闯 跌跌撞撞, 她要如何见识到这社会 如何懂得保护自己 如何去学会成长? 你们却连给她尝试的机会也没有.


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每天要这样生活着? 似乎是因为大家都这样, 所以也就这样了. 每天回到家里, 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虚, 内心有一个呐喊不出的无奈, 我不快乐, 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带着疲惫的心情入睡 甚至整夜失眠, 第二天早上还是反复的过着.


当我越来越大, 就越习惯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 不再放声大哭 放声大笑, 什么都用沉默来.


人总要慢慢成熟, 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更清楚. 看穿伪装的真实, 看清隐匿的虚伪. 很多原本相信的便不再相信.


哈罗!

我叫吴宋琳, 你认识我吗?

为什么我越来越不认识自己了.....


对于这样的日子,好累好累...我已经不懂该怎么做才是好的了. 什么都不想说, 我只想说 我累了, 让我去放纵吧. 我那一直压抑的心情.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