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2

让自己快乐起来。加油!(^_-)

一段不被接受的恋情, 需要的不是伤心, 而是时间.


一颗深深被伤了的心, 需要的不是同情, 而是明白.


原来很多事情 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总以为 "自己开心就好 不用去理酱多 我一个人可以理得了多少事? 我是普通人, 不是神. " 太多人被牵扯进来, 伤心难过的 不只是我而已. 我做的任何一个选择 都会伤害到其中一方, 能不能伤害全部有我来背 我来担? 我不想身边的人为我而难过 难受.


其实自己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事情因我而起, 我又怎么可能过意得去? 很想呐喊内心的难受, 但却喊也喊不出. 只能用眼泪来释怀心中的愧疚和难过, 痛了却没办法喊痛, 因为我知道有人比我更痛.


吵吵闹闹的环境, 不适合我再呆下去. 如果你了解, 你就懂得心平气和跟我交谈. 并不是开口闭口都说出难听的话, 这样我一点也听不进去, 反而把我们母女的关系拉得更远. 这点不管我说了多少次, 你都改不了. 也是这一点, 你输给了爸爸. 为什么你说的话 我总听不进去, 现在你明白了吗?


人家说 生孩子容易, 教孩子难. 不管她多大, 还是让父母长忧99. 这点 以后我为人母亲 就明白了. 我知道你们的苦心, 你们对我的担心, 我都知道.


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只是现在没办法恢复正常的心情 和 情绪. 给我点时间吧.


你可以喝酒 喝到烂醉, 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大哭出来, 你可以把自己的不满用文字来发泄, 你可以找姐妹去疯, 你可以去吃甜点, 你可以保持沉默什么也不说. 但你要记得, 那些关心你的人都是为你好的. 发泄完了 你就应该好好振作, 过一个全新的开始了. 我不是神, 只是普通人, 也有情绪低落的时候.


谢谢"他"曾经参与过你的生活里, 未来的路 还很长, 你也要快乐的生活. 你一定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人生没有几次可以重来, 珍惜该珍惜的. 放纵该放纵的. 不要再让身边的人担心了  :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