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2

♥ 爸爸永远是你的靠山,妈妈永远是你的依靠。

 
孩子就像是这朵花,那么的渺小,那么脆弱,
而父母就像是园丁一样,每天都会细心的灌溉它长大,
 
谢谢你们那么细心呵护的把我抚养长大,
 
我爱你们。
  
 
孩子永远是父母的心头肉,父母永远是孩子的避风港。
谁也无法把谁割舍。
 
孩子们,请你们珍惜孝顺自己的父母亲,那是你们的责任。
 
父母把最好的都留给孩子,为了孩子不会有一句怨言,
心甘情愿的为他付出,不求回报,
只为让他健康成长
 
 
 
 

等到你们老的时候,我都会一直陪在你们身边。
其实不用等到你们老,因为我现在就一直在你们身边,因为我很重视你们。
 
在我小的时候,你们是我的依靠,长大了也是如此,等到你们老了,换我做你们的依靠。
 
爸爸永远是你的靠山。
 
妈妈永远是你的依靠。
 
 

 
 
 父母一生都在为我们操劳,那是孩子永远无法理解到的责任,
难道他们老了 我们就不需要理会他们了吗?这不是人的作风吧?
 
一个真实的事情 其实我蛮不相信我有这个一个的亲戚
 
他孩子已经33岁了,是个大学生在新加坡就学,她每天都要家人打包给她吃饭,
而且还是三餐都要家人准备那样,这样就算了,她还要家人端到她面前给她吃,
他们家以前很有钱,现在穷到连吃一盘鸡饭都说是很好很好的料了,
人生起起落落真的不是我们预料得到的。
她父母供她读大学,因为老了很难找工作,需要她自己供剩下的学费(18,000),
结果她一句(你们哪里可以说话不算数,竟然是你们供,你们就要供完负责)。
 
天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孩子????
 
她父母没有选择,只好每天继续出外找工作,负担孩子的学费,
一个三十三岁的孩子 还要家人给她零用钱 给她钱花,是她应该做的吗?
她老是埋怨父母生她出来 害她一直生病要做手术 结果她才会这样。
父母也感到内疚才会什么都顺着她。
 
我爸一句话:(那么如果你们死了,你女儿也不用吃咯?)
 
说起来有点伤人,但是这也是事实,父母没打包给她吃,她就没吃,
这位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听好一点 她连喝水都要妈妈端到面前给她喝。 (>.<)
 
我接着问我爸爸 (如果我也跟她一样,你会怎样?)
 
我爸完全没考虑的说 (我会一脚就把你踢出去!!!)
 
搞笑吧,我爸就是这么直接的一个人。
但他也很坦白的说了一句 (我们M'sia的孩子不会这样的。)
 
在我听见他们的谈话当中,我看见了她父母亲的心酸,心里也会替他们难过,
然而我却告诉我爸爸 他很幸福 比较起来 他的女儿(我)好多了。嘻嘻。
 
话说回来,
我们(吴家)留下来的遗传,父母的遗产都是留给儿子,女儿什么都没有的。
她的父亲立遗嘱留给她的两个哥哥,毕竟她是唯一的女儿,父亲留20%给她,
她竟然说(不行!现在男女平等,平均一个人要有33.3%。)
 
哇靠!我听到这个直接傻眼......#R$#@#%%$^^%^*
连我爸都直接傻去了..这样的孩子都有?真的有够离谱的!
 
很想对她说 觉悟吧 孩子。不要把父母亲当作是一种拖累,而是负担。
 
等到你做人父母,也许你就会知道这种感觉了。
 
 
 
看着他们的背影,你心疼了吗?
 
他们辛辛苦苦把你抚养长大,结果到最后剩下他们相依为命,自己过生活,
而长大有能力的你们,却自己顾自己比较重要,他们算什么?
 

 
虽然我们经常埋怨父母,但父母却总是不在意,继续为我们操劳,
这怎么不能说所有的父母都是一样的爱他们的子女呢。
 
就因为他们爱我们,所以才会有那么广阔的胸襟,
而那些到现在还没有发现父母深爱着他的子女,是像我以前一样还没有醒悟过来的人,
你难道就不能换过角度看看父母对你的爱,就不能可怜一下你父母的心吗?
 
他们一生操劳,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你们,
为了你们生活得更好。
怎么能说自己的父母对自己的爱,没有别人的深呢?

 
我长这么大不知道父母为我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
我想我以后回报给他们的远远不直他们给我的,这就父母。
不会计较子女的报酬,只会默默的对子女付出爱,无怨无悔。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这些说出来谁都知道。
也许我不能把最好的都给他们,但我一定会把我给得起的都给他们。
 
不要等到他们不在了,后悔了,已经太迟了。
 
 
好久没有好好利用我的文笔了,突然的感触。(^^) 赞一下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