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11

♥ 记住,现在。


我不再逃 空虚的日子 这一路都在熬
你绝对想不到 我多渴望 让生活上从此有了你的陪伴

一开始
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全心投入下去?
如果你看到我这么说 一定pekcek
我还没说完
直到你为我的事流泪的那一刻起 我也哭了
其实我们都很怕有人阻挡我们
现在的我 可以很确定告诉你 陪你走到以后
我不能保证 会不会长久
但这一刻 我确实很珍惜现在 在我身边的你

你从来都不给我承诺 即使我很想听
很木头的 一次也不说给我听
你说放长时间来看就好 其他的不必说
其实有时简单真的就是幸福
越简单 越平凡 才不会因为多变化而变得复杂

总是觉得你对我的付出不够多
其实我该反省自己为你付出的又有多少?

谢谢你休息两天的陪伴
你把全部的时间给了我 早出晚归 我真的懂你很累
你还是坚持的陪我去应征 带我去玩耍 带我去见你的朋友们
最爽的还是被你的朋友赞我的人很nice 很好相处 XD

当你问我 会不会觉得你从不担心我的时候
其实我真的这么觉得 但听了你的话 我才深深体会 是我要求多
你在工作一有空就sms给我 有时老板还会鸟你
就算你不饿 找借口出去打包 也趁机打给我 哪怕十分钟也好
我有时觉得很惭愧 你为我的事一直在烦恼

努力的讨好我家人的欢心 这点很明显
你说因为你想要我家人放心 安心的让我跟你出去
我知道辛苦你了 (^^)

我跟你在一起 不是为了钱
纯粹只是你对我很好 很照顾 很关心我而已
谢谢你尽心尽力的让我快乐

感谢让我遇见了你 虽然只是刚开始而已
我知道 我愿意包容你 不乱发脾气

不管工作上 你有了什么样的决定 我都支持你
我知道你最近一直想要换工作 想找薪水更高一些的
慢慢来 不要急 我们一起加油!

两天花了$300++
吃喝玩乐 还帮我Top-up MRT card和电话钱

其实有时我真的不希望你花钱似水
我自己身上也有钱 不想一直都在用你的钱
每次一句开心就好
但我知道你的钱赚来不容易 所以更要珍惜
你还是学不会存钱
mummy说我是罪人 因为我有在 你就会大花大用
我是冤枉的

现在期待着你的生日到来
虽然还不知道要怎样庆祝 怎样渡过
我也不懂在期待什么咯
完全没有半个计划 (-.-)zzz

新年一起去旅行 XD

快快到来。

THERESA Beauty Slimming pte ltd
我找到工作了 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的是
我不用从学徒做起 直接做Beauty Therapist
难得找到一间里面的仪器 我都会用
人事方面也不错的 我还要挑剔吗?
不过要Training两个星期

我的决定到底 是对的 还是错的
两年的时间 应该很快过的吧?
既然是自己的决定 就算发生什么事
以后做得不愉快 我也不能埋怨别人

还是要坚持走完自己选择的路
没到最后
还不知道成果是什么。

对自己的工作挑剔太多
很难找到一份工作 时间一直在拖延
浪费了几个月的时间 无所事事 很无奈

我还是宁愿自己忙碌一些吧
嫌弃薪水少 好过呆在家 连钱都没有
呼~~~~~~~~~~~~~(喘了大气)

用微笑来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