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1

♥ 如果的事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讽刺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无话可说 我还剩下什么?

你快不快乐 当你推开我的那一刻
你快不快乐 有没有一点的舍不得

眼前的问题 应该如何去面对
找不到任何的理由说服自己 该怎么去习惯回一个人生活?
我很不舍 也不想推开他
没有他 以后的生活该怎么过?

有时候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久没有那么依赖一个人 做了那么多疯狂的事
只因为跟他在一起很开心 所以我也不理那么多


我还是坚持跟他在一起的决心
我很明白 接下来的路会走得很辛苦
但我也不想放弃这个决定

只要我自己喜欢就好 开心就好
那么你呢?
我知道你担心我 怕我辛苦难过 所以你一直在我面前笑
我看得出 那是“苦笑”
我自己心里也很难过 却还是要微笑

反反复复 在夜晚哭了几回
你受了我家人的责怪 被说不能跟我联络
你也很辛苦 但你会跟我一样坚持下去吗?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以后会变怎样 怎样被人分离
你会不会还是坚持下去?

我们快乐过 回忆过 伤心过
那一切我都不能当作没发生过 淡忘它
我只知道 你对我来说 很重要

我还是会坚持不放手
我说过 你不要因为我辛苦被家人责怪
而找变心借口 还是忍心推开我
我会很恨你 很气你 变成另外一个我

姐妹都说我越陷越深
我很想否认这个事实
但我知道 我已经不能了。



我们一个月快乐

要相信
我们会一起面对接下来的问题
谁都不会推开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