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1

♠ 2011 Years 最后的回忆


祝我的男人 生日快乐

很遗憾 我们不能出去庆祝
因为你很不幸的生病了 中马票都没那么准
结果发高烧 伤风 整个人很憔悴
但因为我已经订了蛋糕 所以没办法 还是硬着头皮出去了
直到凌晨五点 我们才回家

在Taman Century的Old town切蛋糕
虽然很普通 很简单 但是却包含着满满的心思和心意
只想给你留下最好的生日
我知道你从来都不特别庆祝自己的生日
所以我才会搞那么多花样 XD

送你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幸亏我厉害 衣服的size也买到刚刚好
还有自己亲手d.i.y的生日笔记簿 知道你很感动 希望你喜欢
最后就是 希望你可以一直开开心心的过着




答朗~~~~~~

一样的吊饰,一样的电话。

我们的情侣手机吊饰
等到很多天才正式的把它挂在手机上面
因为有一个白痴 我送他了 他竟然每天都把它放在包包
直到有一天 我开口问了 他才帮我挂上
还说 因为知道它的重要所以一直带在包包里
这什么鬼道理 @@

忘了说
这是我们电话第一次挂东西的bear bear
以前从来都不挂东西在手机的咯
我威胁他 如果不见了 他一定会很够力 哈哈哈




开工大吉
第一天上班我就生病了地说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他 传染了给我

很窝心
因为放工的时候 他特地去买药塞进我的包包里
一直都在叮咛我记得吃药 ^^



Orchard的圣诞节

12月14日
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了 是我自己小气在先
结果不回信息 不接电话 搞到不愉快
那一天 很没有心情认真的工作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了

放工路上 下着毛毛雨
我提前几个站下车 自己慢慢的走路回家
淋着雨 眼泪不知觉的流下 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觉得自己太过的依赖 造成了现在的烦恼
我要学着习惯一个人走路 旁边不需要其他的人

那天的心情超级的emo 什么也不想理
我就一直在责怪自己 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依赖了?
从前的我 都不会这样的去依赖一个人



圣诞节的到来 我们还是在冷战
说好要一起庆祝 一起倒数 结果还是一样
等到放工了 晚上才和好

因为前天的吵架 搞得今天出门很尴尬
一开始见面根本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静静的

我的他 开口叫我帮他收着钱包
之后在走着路的时候 突然牵起了我的手
被凯琪说中了 @@

之后我们就开始和好如初了
会玩 会笑 但过程我还是会在不爽前天的事情
他抛下了一句 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我才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些约束他了?




Clarke Quay的Brewerke breway
我们四个人喝了一支涩酒

这两个家伙竟然喝醉酒了
辛苦的就是我跟凯琪两个女人 一人顾一个
我的他 一向来都有气喘 竟然喝到一半气喘发作 我直接被吓傻了
幸好他的朋友在旁边 否则我根本不懂该怎样好
直接吓到我脸青青

一开始很生气他为什么要喝到这样
之后想想 都是因为我的关系 一直给他脸色看 他才会这样
很讨厌他这样 但他一辛苦呕吐 我还是上前去照顾他

我们的圣诞节 真难忘
在Clarke quay等他们睡到天亮七点才正式回家
累死我妈妈家女儿了



两个白痴超级得空的
那天全家人都去了云顶玩耍 结果我休息也没回M'sia了
陪我的男人回去JB处理一些事情
结果我们两个走去“阿福街”找东西吃

他一直酸我“你们女生很麻烦的 装斯文 不敢在外面吃螃蟹”
结果我就偏偏吃给他看 哼 我不在乎的咯
两个人吃了一大盘的螃蟹 还有一碟炒果条 饱到不行咯

吃饱了也很迟了 结果又赶回去SG
跟他在一起 我常做了很多 我以前不做的事情
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

他每次都在养肥我 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以来
每一次出去 他都会逼我吃东西
可是又很喜欢说我肥 问我还不减肥阿 =。=



在CS门口抓kit same with小孩子一样
换鞋子穿 他穿我的鞋子 自己却说像人妖 笑到我没有力
之后我还故意不还他鞋子 他吓傻了

跟他在一起 不会笑才奇怪了列~

他是我快乐的理由。

Marina Bay的风景很美
这是我们2011年最后一天去看的风景

迎接2012年的那一天
我们又因为弄错时间地点的关系 大吵了一架
结果倒数12点的时候 我们并没一起渡过
他一个人在Marina bay等我和他的朋友
我跟他的朋友在Orchard等其他的朋友再去meet他
也难怪他会生气 结果我也在发脾气

最后他还是来Orchard找了我们
他的朋友很可怜 每次他心情不好 他们就会被骂到很惨
但是对我 他却不会这么做

话说回来
他来到了 我不懂为什么却给他脸色看
结果一气之下 我就说我要回家 马上立刻 我就走了
他一直追着我 叫我不要走 我还是拼命走 因为我火很大
最后他拉着我的手 我也甩开 头也不回就走了
他一转头回去就骂他的朋友 =。=

搞到很不愉快 我很生气 也很pekcek

之后看到他信息我
说我明知道他今天很想跟我一起过 最后却搞到不开心什么的
我才搞清楚状况 才不生气

之后也因为家人一些事情 我很生气 最后跑去海边哭
很想一个人静静的苦 但他还是跑来找我了 安慰我
心情也比较好过了一些

2011年不开心的都过去了
新的一年开始 希望能够快快乐乐 顺顺利利的
其他的 什么都别想了吧

新的一年


祝大家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