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10

25 Sep 2010 ♥ Perling SDS


我说过我不再去了
但是
还是老样子
纯粹只是为了想要发泄
我还是去了


我不是爱玩
因为我是个放不开的人
所以才会被朋友说我放不开
别人要跟我跳舞
我竟然会很回避那个人
因为我放不开身段


就是如此
虽然我最近一直出现在那里
但是并不表示我玩得起
我还是坚持自己的个性
不随便乱来
请别把我当作爱去夜店逗留的女生
我并不随便


还是老样子
他最后还是来载我回家了
其实我知道这样做很麻烦他
但是只为了想见他


究竟以后的结局会怎样
我相信你我都不知道
但是你真的有在为我们之间努力吗?


如果不是关心我
为什么还要那么特地下来载我回家呢
又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
我相信很少数


其实我真的很搞不明白
为什么你宁愿让我伤心
你也不愿意让事情做个了结
你说你有想办法在执行
那么你要想多久才会做到真正的执行呢


其实我的心里真的很脆弱
但是在你面前我却装得很坚强
我不愿意让你看到我难过的样子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脆弱


笑容面具下的面孔
只有我自己知道是什么样子的
其实我很爱逞强


如果是同情的爱
请你立刻离开


对你的牵挂一天比一天深
尤其是每当你陪伴我了以后
我更是无缘无故就想起你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


认识你很偶然

忘掉你却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