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10

Desaru Trip ♥ 16 Sep 2010




Desaru trip
好久好久没有出远门了哦
想聆听海浪声已经很久了
终于给我来到了
哈哈哈

这次的玩耍
人物有点不一样
我,芝柔,蓝蓝,慧贤,Cky,文杰,Andy
是不是很有新鲜感
可是最猪头的就是
我们玩到忘记拍照
捶心肝呀


我们到的时候
已经是傍晚了
把我们的包袱都放进房间先
过后全部就下水了
嘿嘿
我很矮
走不到石头那里
水就淹没掉我的肩膀了拉
害我跟蓝蓝垫脚跳水
还有cky很猪
一直拿水来喷我们 还有挖泥土
恶心 = =


过后全部人都上岸了
剩下我,蓝蓝,芝柔在岸边捡贝壳
找到很多漂亮的拉
本来要拿回来的
最后晚上要去拿的时候被海水冲掉了 = =


之后排队冲凉BBQ 噜
男生负责烤给我们吃
几好一下
惟有cky一个人坐着和我们一起等吃
真的是[男人]


无聊没事做我找cky喝酒
最后想到了一个主意
我们玩牌 大小
谁拿到号码最小的就要罚酒
哈哈哈
我,蓝蓝,芝柔,cky,慧贤一起玩
另外两个人
文杰,Andy他们跑去抓螃蟹了

过后全部喝醉酒啦
我们总数喝了18罐
好夸张
蓝蓝应该喝了1罐半吧
芝柔喝了半罐酒倒了
剩下我,慧贤,cky三个一起灌

记得最好笑的就是
蓝蓝说星星会动
哈哈
我觉得这些酒很夸张
竟然被我们玩大小就可以喝了那么多





过后全部去抓螃蟹了
慧贤去睡觉了
Andy,Cky,蓝蓝去三人行了
我一个人坐在石头上听歌
感觉很自在 我没睡意
听着海浪声的同时
其实我也想听自己的心声
在我一个人开始想着心事的时候
忍不住地让眼泪流下
这个时候
芝柔突然出现在我旁边
吓到我拉
然后我们就一直聊 一直聊 一直聊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这个姐妹
因为我知道她不能受伤的
她很脆弱
所以从我认识她到现在
我都很保护她 怕她受伤害
但是这一次我竟然保护不了她
当我看到她哭泣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很无助 很心痛
但是我能做的就是陪着你
一起渡过这个伤心期


凌晨四点多
他们抓螃蟹回来了又再BBQ
不懂什么起因了
传绯闻
蓝蓝和cky
哈哈哈
我还有照片为证哦


还有文杰半夜在爬树
直接中炸


cky更好笑
他去爬电灯柱结果断掉
哈哈哈哈


过后很累了拉
去睡觉


隔天早上起来咯
准备收拾东西回家了
天不作美
竟然下大雨
我们就躲在屋檐下
但是心情很依依不舍的不想回家
可能是这里的环境关系把
我很喜欢这里的千秋
超喜欢的咯

过后我们去吃饭了就回家咯
结束了我们的四湾岛旅程
有欢笑 有搞笑 什么笑都有啦

最让我难以忘记的就是
我在出发的途中一直中'塞'
我在回家的途中一直中'塞'
更夸张的就是他们的笑声
OMG
Cky 蓝蓝 芝柔
我会记得这一次的旅程的
但是虽然是一直被塞到静静
但是我相信
我们这车的人都是热闹的
哈哈哈


回家前



我还拍了我们pekan nanas的大黄梨


美丽吗?




结束了
一个难忘的旅程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