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10

每段爱情都是幸福的记号


感情和年龄一样
会经历不同阶段的选替
与其为过去失落的一切感到难过
不如妥善规划未来
减少可能的遗憾


拥有爱
是一种幸福
失去爱
是另一种幸福
离开的人
应该被祝福
留下的人
当学会珍重


去了三次Clubbing
我很久没这样了
在我心里
美容师应该保持形象
吃喝玩乐根本不应该出现的
但是很多人说我over了拉
都说Clubbing只是让自己放工后的娱乐
并不是像我说的那样


在我心里
我会去Clubbing只是发泄
并不是我真的很爱去
可能最近我的心情真的差到极点吧
才会让自己这样


经过上个星期六以后
我回家后一直在反省我自己
很多人说我变了
以前我很乖 不会去那种地方的
可是现在呢
我可以确定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吴宋琳了


为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做到这样
仔细想想
我这么做好像在自甘堕落
我的难受谁可以了解


我已经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了
我说过
如果有天我会这么觉得
就是我已经绝望了
我想我是


在我还想看多一回那些简讯时
我却突然不想再看多一回了
按了C 直接删除到完
看着那一封一封简讯慢慢的消失
心里反而轻松了好多
但是眼泪却没原因的流下
我做到了


之前还在担心电话坏了
如果换电话
信息不是会没有掉
现在不顾虑那么多了


人绝望的时候
真的是会变得麻木
我哭了很久很久很久
但是我告诉自己
哭过就好了


不该一直选择期待
爱人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或许我该摊开心门的
没必要让自己那么不快乐


我发现
太爱一个人总是得不到
当两个人想要走在一起的时候
彼此心里或是不至于爱
但是我相信只要两个人都愿意培养
好感也会变成喜欢再进化到爱
只要彼此都有付出
哪怕刚开始我也不是你的最爱


今天我上课的时候
已经不再把他挂在嘴边了
或许我已经不再奢求什么了
我为自己感到开心


当情路走到尽头时
放手让爱逝去并不可惜
只要你能体会
在无常的人生里
缘起缘灭之间
开始与结束
都有深刻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