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10

纯 粹 发 泄


每个人一生之中
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
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尽管如此
这个人始终无法被谁所替代
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无论在什么时候
只要被提起
或者轻轻的一碰
就会隐隐作痛


自从我选择这样做以后
我确实体会到很多从来没尝试过的心情
虽然我知道这个委屈是免不了的
但是却不想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
我仅仅只是想要人陪
并不是所谓的有心机


我相信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别人难得眼光是我最大的感触
有时明明很难过
我却还是带着笑脸来面对别人的讽刺
有时候明明不开心
我却不能让别人看见我的懦弱


这样的心情
我相信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忍耐度改变了
为了放不下
我忍受了很多的侮辱
如果这些刺耳的话是别人说的
我倒是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这些话换成是姐妹说的呢?
身为我的姐妹
竟然你知道我现在的处境是怎样的
你是不是该当作若无其事的看待呢
而不是用歌词来打击我的心情



我知道我这样做并不好
可是你们以为我想的吗
如果我能够放下的话
我何尝不想让自己好好过?


翻开了以前的照片来相比
我知道我变了
当我遇到这件事以后
我的笑容不再常常挂在脸上了


我的快乐少了很多
想法也变得极端和理智
看事情的角度也分得很清楚
我真的领悟到很多东西
但却无法让自己过得更好一些


以前的笑容总是很灿烂
我的笑是来自真正的开心
可能那时候我只是想让自己变得爱玩一些
对感情 男朋友 我都不重视
就算失去了 分手了 我都不会难过
现在的笑容却是如此犹豫
因为我对这段感情很重视 很想稳定下来
所以我才愿意这样静静的等待
或许是不想让身边的人拆穿我
所以我的心情并不会表露在脸上
只为了让身边的人不担心我
就算你们知道其实我并不开心
也不要在我的面前说出我的伪装
我并不想要你们担心我


在这段期间里
我的个性也收检了很多
以前做不到的改变
我也慢慢的从中学习了
我有努力过


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希望你不是在欺骗我的
别把我对你的信任
当作一种玩玩的想法
其实我任何时候都对你很认真
从来都不开玩笑
别把我对你的爱情当成是个笑话


如果你只是把我当成救生圈
那么请你狠狠的对我绝情
不要再对我太好
你的好让我分不清终究是爱情 还是友情


很多人说你是因为找不到你想要的好
所以才会找到我身上来
但我希望这些话都是别人乱胡扯的
但如果这是真的你的想法
那么请你不要伤害我的感情
趁早离开我


遇到别人的感情问题
我都能很理智的把话弄清
但是遇到自己的感情问题
我真的很愚蠢 很迟钝
所以请你把话解释清楚给我知道吧


我相信你不是个花心的人
所以我信任你会解决眼前的问题
但是不要让我看走眼
因为我信任你
所以请你不要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