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10

♥ 珍惜我还爱你的一天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有些时候真的该要学会看清
因为事实就摆在眼前


我很天真的想法


我以为只要我一直等下去肯定会有结果
我以为只要我爱的就是唯一的他就行了
我以为只要我没有放下的一天他就会在我心里
我以为只要我等待他一定会感动的


太多的 以为
太多的 推测
太多的 幻想


造成我的失落感


因为不管我说了那么多
[他]始终不会告诉我真正的答案
[他]说那是因为怕害了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样会害了我呢
这证明[担心]还是[借口]


在我慢慢想要退出这样的生活了
你却突然再次出现了
其实我等的就是这一天
你开口说要来找我
我等了三个多月的这一句话
当这句话真的实现[他]真地对我这么说了
我竟然拒绝了
很多人说我拒绝会不会后悔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他]真正去面对自己的感情才来找我
到时候我一定会出来的
是爱还是习惯
我相信只有[他]心里才有答案
因为我知道[他]始终不会坦白直言的告诉我


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吧
爱情并不是一直都会在等你回来的


我不想等到哪天我真的放下了
或是我真的摊开心里接受别人追求了
你才想要回来我身边

或许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并不代表你的心声
但我只想告诉你
不要让彼此再留下任何一点的[遗憾]


错过了一次
觉得很遗憾


错过了二次
觉得很无助


错过了三次
将会在心底留下一道疤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朋友的关心也好 喜欢的担心也好
那都是种让我开心的关心


我会害怕
哪一天自己觉得累了想要个依靠



我会烦恼
哪一天你会告诉我我们又再错过了



我会无奈
哪一天你都把心里话给封闭起来


我会流泪
哪一天自己想起跟你初次见面和最后一次见面的场景



我会心灰
哪一天你不对我坦白一直让我失望



我会微笑
哪一天再想起距离0.01是什么感觉



我会放弃
哪一天你让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