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10

爱美不要命


很久很久
不再随意拍下日常生活的样子
很少会看书看到一半拍照
因为我在家的样子就是一个字形容[乱]


头发[乱]
样子[乱]

除了搽上护肤品以外
我什么也不做H
但我一睡醒冲凉出来就一定会

1.隐性眼镜
2.护肤品
3.Body lotion
4.Hand lotion
5.维他命B,c,E,钙质,Positrim

这些都是我每天都必须做的事情
晚上睡觉之前呢

1.脱lens
2.护肤品
.Body lotion
4.Hand lotion
5.摇呼拉圈
6.按摩手和脚
7.听歌

感觉我好像睡醒和睡觉都很多东西做
身边的朋友都很受不了我
这就是爱美?

但是为了健康和皮肤好
真的是必须做足这些东西
尤其是手部更加要细心的保护
对于一个美容师来说真的很重要
以前我很懒惰搽这些东西
更懒惰吃保健
但是现在每天却要吃8粒药丸才行
一天都不可以miss掉
我姐妹芝柔还说我好像中什么病那样
每天吃那么多药 =.=


为了keep住好的身材和皮肤
我真的可以为了要美不要命
为了瘦
我忍着痛叫老师帮我推拿
因为我要美
所以弄到脚黑青那么大塌到现在都还没好
结果痛到不能睡觉
爸爸还说我爱美真的不要命
自己看了都觉得很恐怖




最近对食物很挑剔
看到油腻或煎炸的东西
我都觉得很反胃没有胃口
感觉吃下去我的肥肉会多了几寸出来
我接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