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0

在医院休养了4天

在这里
我向我自己低头
承认我身体真的很弱
我一直以为自己可以撑到最后
可是却输给了resistance
我的抵抗力很弱
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出生身体就不好的关系
我出世的时候才1.75kg哦
可是现在却那么'大只'
中看不中用


给你们看生病的''惨'' 样子


时间:3/8/2010

地点:KPJ special hospital


第一天在医院的场景
肠胃真的很不舒服
已经痛了两个星期左右
我才舍得去看医院检查
我很佩服自己的能力
我相信没有人可以做到
那就是我一面忍痛开车去医院再开车回家
但是一路在冒冷汗
我的好姐妹问我为什么那么忍得了?
其实我不是忍得了而是我不想靠别人

我很怕打针
尤其是掉水的那一支针
但是我打到习惯了
因为我每年都会进一次医院
所以我觉得很无奈
因为我的青根容易浮现出来
但是我是个不听话的小孩
因为我每次生病都拖到很严重才肯去看医生


这一天也做了个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
那就是我进院没告诉我妈
每次只要我进医院妈妈都会留院陪我
这次我想试看一个人住院是什么感觉
所以我打算等到隔天再告诉妈妈好了
免得她在新加坡一直担心我

在这里我想说
一个人住院很寂寞
但是也让我觉得自己那一瞬间很勇敢
打了针突然发冷
要是以前妈妈在身边我都会一直粹粹念
现在却没有了
然而我的眼泪流了几滴后
便睡着了


日期:5/8/2010


住院的第三天
整天躺在床上真的无聊透了
拿电话来自拍
我觉得很夸张的是我竟然掉水掉到手肿
从来没看过这种情况
可能是掉太多水了吧


轻轻按骨头都觉得很痛
我真的很想杀了那个医生
我饿了一整天他都没有来看我害我不能吃
结果跟妈妈发脾气
就躲在被单里面哭了起来
妈妈就把爸爸煮来给我吃的东西倒进垃圾桶了
凌晨12点左右
医生来看我才说我可以吃
鸡蛋糕
都倒掉了才说可以吃
结果落魄到吃面包的下场

但是我很幸运
JH的妈妈煮燕窝叫他拿来给我吃
我住院这几天 他每天都来看我
我已经吃过他家2次燕窝了
哈哈哈
他妈妈煮的比较好吃 ^^

谢谢aunty
不过我觉得很尴尬的是
我都不是他女朋友
只是ex女友
他妈妈应该是以为我们复合了吧?

事实上并没有这回事 :(


日期:6/8/2010


今天一早就给护士吵醒
因为她们要换床单
结果我不小心出力拉到掉水的绳子
结果我的手就出血了

我拍起来的时候还给妈妈骂
她说命是你的 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管不了
因为我也是脾气很火爆
然后出力去弄那只手
结果血越流越多


之后医生就叫我去scan了
这个东西在电视机上面可以看到
进去的时候很恐怖
而且还有电流在身体循环
一个字形容 [怕]


日期:7/8/2010


今天总算可以出院了
早上爸爸煮了拿来医院给我吃
不过因为弄手续需要很久的时间
所以爸爸先回家了
反而是JH来载我出院


他还没到医院的时候
妈妈跟我聊了很多
她说
如果没有意思要跟他跑回
那么就不要跟人家走那么近
不要玩弄别人的感情
你以为燕窝那么好吃啊 不要啃到罢了

其实我没玩弄人家的感情
或许是因为我把他当朋友看待
才会一起去吃饭 看电影 喝茶 走街
但我要申明我没跟他单独出去过
如果没有其他朋友的陪伴 我绝对不会单独出去的
妈妈叫我反省一下我的行为
我会好好反省的


一出院
我就跟妈妈吵着我要吃豆花
然后JH就载我们去吃
一出院就吃辣的东西

你们看
皇后La Pasta隔壁的'豆花庄'
我很喜欢吃它的白果珍珠豆花

这个是香辣猪排便当
很不错吃哦
价钱算是ok啦 RM9.90



吃完了我还打包一包豆花在车上吃
wow
很开心吃到我想要吃的东西了
饱死了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下个星期四还要回去复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