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10

Sutera mall 走街


开车返Sutera mall出发
在这之前我先去振林山车站载mummy回来
嘿嘿


mummy给我RM100去gaigai
但是我没花钱
反而把钱存起来买我的护肤品更好
嘻嘻


我们两个在车上等mummy等到发狂
无聊的情况下
我们就决定开始自拍吧
那家伙还自己拿我电话自拍厚


我突然想吃海鲜
结果我,mummy,Felix还有肥肥去吃饭
振林山的[菜记]
他们的海鲜很好吃
我点了黑椒螃蟹,samba大头,油蒸鱼,蜜汁鸡翼



全部都很美味
总共吃了RM95


>_____________________<

mummy 出钱


过后来到五福城了
我跑去买豆花吃
豆花对身体有益而且吃了皮肤会美丽哦
哈哈
他们的装饰很可爱下


我点了白果珍珠豆花吃
是不是很不错好吃?


还有柜台前有4个土地公公
肥肥本来要买给我的咯
一个RM9.90


我觉得不值得所以叫她不要买了


之后陪他们去买鞋子
她们每个都有收获咯
只有我一个买没有
不是我脚太大
是我对鞋子的要求太挑了
每次不用我出钱买都是买不到鞋子的咯
每一双鞋子都是我自己出钱买的
显掉


经过DE GEM的首饰店
我跟mummy说我要买金戒指
然后我们去选了很多patten的
我眼光很好
第一眼看到喜欢的就RM2780++
款式很漂亮
但我总觉得真正的白金不需要太多diamond
不然看起来很像戴[假]货
我比较喜欢简单化又有女人味的首饰
最后mummy还真的买给我



就是这一款
我越来越像aunty了
怎么会突然要买金戒指捏?
本来是要买白金的
想想一下觉得金比较实际值得
所以就买这个了
谢谢mummy



^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