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0

脾气暴躁..是我的最大缺点




最近身体很虚弱
动不动就有病神来纠缠我
整个人是倒霉到家

自从学了美容以后
我在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营养学
这是我在am way买的产品
依照老师的教法


产品包括

维他命B
维他命C
维他命E
钙质
Positrim豆粉
一粒水果
一杯HL牛奶


把以上的产品都倒入搅拌机里面
然后按启动搅给它均匀
过后再倒入一个空杯里
就可以饮用了
刚开始或许不习惯它的味道
但是我只要想起皮肤可以变美
我就决定牺牲点了
女人都是爱美的
哈哈哈


这是个不错的保养方法哦
我老师不知道喝了几年了咯
不过她每天早晚喝一杯
我只是早上空肚喝一杯而已


再来至于感情的方面


那天去算命了以后
我就开始学习慢慢淡忘了
虽然口中还是离不开(他)
还是很爱去知道(他)最近的情况
但是心里确实没一直挂念了
偶尔的凌晨想起了(他)
我也只能在心里告诉我自己
一切都过去了
虽然有着和(他)的回忆使我忘不了
但是有那些回忆就够了
至少回忆是美好的
(他)也曾经对我很好很疼我过


其实就算是最好的
那也是最痛苦的
最不可能的
甚至是最残忍的
为什么还要让它缭乱你的世界呢?


没错
为什么要让那些过去的回忆打扰我的情绪?
何必让自己过得那么辛苦
释怀未必是不好的
我深信这句话
所以我对很多事都学着释怀了


只有找出错误
才有改进和成长的空间
如果把自己的缺点藏起来
总有一天
它会成为你人生中最大的一个绊脚石


我的脾气改了很多
虽然有时还是会有大发雷霆的时候
但是要生气发飙之前
我都会告诉自己

"要忍耐,我的缺点就是脾气太爆了"


这是有效的哦
当我快要破口大骂的时候
这句话也能够让我冷静下来


我不再是以前的吴宋琳了
现在的我很现实
凡是追求实际
不喜欢再幻想美好的事物
人都是现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