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10

▄老朋友▄ 聚一聚▄



某个星期的拜六
我跟几位老朋友一起出去玩耍
从早玩到晚
真的是够力

介绍下
可爱的表姐







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小小只的蓝蓝




还有一位对我没大没小的老弟






很多人看了这张照片说我们很像噢
到底哪里像了?
说起来还真心酸
那么久没有看到他了
他还是老样子的欺负我这个老姐
我很可怜

哈哈哈
一早我就去安乐市载我亲爱的表姐
她很厉害摸
害我在她家附近隆该半个小时等她
之后我再去danga city mall附近的车站载蓝蓝
最后就是去Taman Molek载我那帅气的弟弟
然后我们三个女的很够力
把整个车上搞得跟巴刹一样
好像3000年没说到话酱
哈哈哈
只是我们一见面就一直在唰人
不好呀

到了一间粉红色的Cafe
忘记什么名字了拉
我家小弟很大牌叫我们等他半个小时
因为他要陪朋友下
然后我们就丢弃他
三个女人一起去另外一区吃午餐
嘿嘿
忘记说了一个最爽的事
我老弟看到我竟然说我瘦了
(虽然是变胖,但还被说变瘦,我想是他太久没看到我了拉)


然后呢
我们四个人的约会地点就是'大嘴巴'

我应该是很久很久没唱歌了
结果竟然不会唱歌掉
在这里赞美我的表姐下 她的歌声越来越好听了哦
哈哈哈

之后我们去terbau jusco走走
走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走人了
因为我们去吃麦当劳
世界上应该没那么好的姐姐了吧?
明明我们去吃m 离我小弟家还要绕个大圈
但是我却愿意带他去吃了再载他回家
OMG
没办法 因为我很疼他 哈哈哈

过后我们噼里啪啦聊了很多东西
一面吃一面聊 消化不良
之后表姐要跟她的妈妈妹妹去看电影
所以我们也就走人了咯
过后再载蓝蓝回家
然后载表姐去Tmn U的giant看电影

最后再自己一个人驾车回北干
天呀
一个人驾车是恐怖的咯
而且是11点多了
飙很快 因为我怕....@@''

今天不错开心
因为看到了很多久违不见的朋友
但是我更想念还有另外两位久违不见的老朋友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一起出去

呵呵
今天唱k听了很多歌
都很有感触哦

不知不觉
我一直在想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