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10

珍惜这一分,这一秒


自从出院了以后
我的心态走向了自我心态
不想让任何一个人融入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我想改变我长久以来改变不了的习惯


我对任何人事物都很心软
我很重感情
我也很看不开
我也很容易激怒
我是个悲观主义者


但是一个突发的观念
让我对以上的性格改观了
我想学习做个有气质的女人
凡事都以冷静微笑来面对


这段期间
我的脾气也收检了很多
发现蛮久没跟爸爸吵架了
多亏老师一直对我使出激将法
所以我脾气要爆炸之前
我都会在心里叫自己冷静下来
我唯一的不好就是改不了以点就对妈妈耍脾气
经过这两天的反省
我对她说话的语气也慢慢改变了
我真的知道我妈妈很爱我 很疼我


很好的姐妹 很好的朋友
相信那只不过是一段时间
好朋友其实也不需要一直黏在一起的
这段时间我对朋友的友谊冷淡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但是我不想被别人影响我的生活方式 环境 习惯
这也并不代表我完全不重视
我只是想表明我的感受
因为我不想再因为我晚上出门的关系
影响我跟家人闹争执
既然大家现在都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那么大家都先把自己的事业搞好再说吧


或许我太过自私
都是在为我自己着想
但是人不就都是自私的吗?


我不否认这一切都很重要
我不可能拿我的未来事业来开玩笑
玩耍排第一 事业抛在后头
我的人就是比较重视事业
我不想把我的时间浪费在无谓的时间上
那将会是我的遗憾


我从不怀疑自己
是不是可以在美容界发展
因为我很坚持我要往这行业发展
可是到现在
我选择的这条路还是得不到爸爸的接受
虽然他让我去做去学
但是他却还是很后悔让我去做
有时真让我感到心情低落
当我的按摩手法已经得到老师的肯定了
我回到家很开心的告诉爸爸
他总会说出一切泼我冷水 或是 给我钱让我去考试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就不能说出一些鼓励我的话吗?
所以我突然对自己很严格 总是把精神都投入完
就算是心里有压力 我还是坚持到底 培养耐心
只要我比一般人来的努力 我就会做到很好


现在的我
只想让自己培养出一种气质
说不出那种感觉
但是我都尽力的让自己改变
生活环境 方式 习惯 周遭人 态度 性格
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不怕忙碌的生活方式
我只怕空闲太多的时间


因为让我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