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0

❤给紫雨的话




我选择说谎
说让时间淡忘只是自欺欺人

我选择看开
说爱不到一个人也不会怎么样

我选择隐藏
其实去一直偷偷地把他放在心中

我选择坚强
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软弱

我选择微笑
是因为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我

我选择哭泣
是为了我跟他有了数不尽的回忆



封锁了我的内心世界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为爱情让自己皱上眉头
就算我每天临睡前偷偷想起都会流下眼泪
我也不能改变他不在我身边的事实
我这个人就是有些悲观主义者
这就是我的个性


很多事情竟然改变不了
在心里着急也是等于零
倒不如走一步 算一步吧


再一次被别人掀开我内心的感受
说真的
我愣住了老半天
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不会被发现
可是当老师毫无保留告诉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傻眼


上一次老师帮我算[数字学]算命
老师都不告诉我感情方面的事
今天我叫老师帮我算了[他]的个性之后
老师拿我算出来的结果和[他]的结果相配


其实在我还没写
他的出生年份/月份/日期给老师的时候
老师就告诉我

这个男的想要追你很多年了
只是他不是很了解你在想什么

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马上说:“har?老师你说什么啊?”
老师就说:“没有,不要告诉你”

但是到了最后
老师还是统统都告诉我了


以下是我跟老师的对话


Daphnee: 这个男的其实喜欢你很久了只是他不确定你心里在想什么

Kelly : Har?老师~哪里可能?他...不可能喜欢我拉

Daphnee: 他一直以来都在用朋友的身份跟你保持联络,就是因为不想跟你断掉联系呀。

Kelly: 这个...倒是真的~只是现在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Daphnee: 其实他真正喜欢的人是你。番薯鸡。

Kelly: 哇佬!老师~这样骂我~

Daphnee: 事实吗,人家有暗示过你,是你自己没有发觉而已。

Kelly: 可是我要他选择的时候,他还是回答不了啊。

Daphnee: 他有他自己的苦衷吧。你就是太紧张了拉。

Kelly: 可是....

Daphnee: 不然你试试看好了,你sms他,他肯定会回你的。

Kelly: 我才不要...

Daphnee: 有一天他还是会自己找你的,相信我的话。

Daphnee: 他以后是个有产业的人,是个成功的人,但你要奉劝[他],老师叫你跟他说的话。

Kelly: 可是我都...

Daphnee:以朋友的身份告诉他吧。


以上的内容只是小部分而已
其他的不方便公开


对于这个算命
我真的不太敢去相信它
因为我不相信[他]真正喜欢的人是我
我以为只有我自己在难过伤心罢了


放学回到家
我把电话里的简讯重复地看了一篇
我知道那时候[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慢慢地让我想起有[他]在身边的时候


如果是这个算命是真的
那么我可以相信多少
但是老师说的话
[他]也曾经告诉过我的
我能不相信吗?

没有[他]的日子
我总是会想难道之前说的话都是假的吗?
所以我一直在听 [你为什么说谎]
每次当我听着这首歌
我的眼泪都会一直在流

你曾经告诉过我 你很难过
在什么情况下告诉我 你应该记得
你的难过是因为我吗?
如果是的话
那么是我一直在误会你是个无情的人
其实我心里不愿意把你想成这种人
因为相处过也会跟着了解一个人的个性

在没有[他]的陪伴以后
我曾想[他]想到流泪 忍不住地sms了给[他]
告诉他 [我很想他,很不习惯没有他陪的日子,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容易说忘就忘。]
但是一个月过去之后
我才发现原来这个信息竟然显示[发送失败]
然而我却一直以为[他]真的那么无情

OMG

其实我这一篇日记
只是想要把我现在所想的写出来而已
我放在心里太久了
我本来打算不再提起了
但是老师揭发了我的内心世界
所以我选择不逃避去面对

或许我那天的话有点无情
[当作我们之间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但在我心里并不这么想
因为我还是会不知不觉地想起
只是我把那份[思念]收在心里
我明白我没有任何资格去告诉你了


因为我们回不到之前那样了 :x

我很珍惜[你]对我的好
不管当时的交集时间是对还是错
我都没想过要轻易放手的念头

[你]告诉我你不会轻易放手
直到你决定了以后
我知道多说也是没有用的
因为你走了

有好几次在我很伤心的时候
我还会傻着想你会不会出现
可是我知道[你]已经不再陪伴我了


很可笑
在我想要相信老师的同时
我在FB发布了那些话给[他]以后
我竟然一直在等待专属于[他]的电话铃声
还一直重复的看了电话几个小时


直到
我发布这篇文章以后
我竟然流泪了
说好不抱着希望的
但我却还是傻傻地等了
最后也失望了

我的心并不复杂
其实从头到尾
我爱的就是那么一个
就算爱不到也罢
我只能够把我的专注力丢在事业


吴宋琳
你真的是


你相信那个算命也未必是准的
当事人也从来没告诉过你
他真正喜欢的人是你呀
你可以相信算命说喜欢就喜欢吗?


猪都没有你那么大只


其实
我只想知道你的答案而已
我不会再逼迫你任何要求
我只想知道你的想法

我不想再兜兜转转在十字路口
我不想再问自己一大堆没有答案的问题
我不想再误会你了






^_紫雨星空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