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10

Mummy Birthday's ♥ 813


为了要跟妈妈出去庆祝生日
我决定牺牲我的睡眠时间
当天提早2个小时去上课
早上八点就起身了
因为我打算今天读半天就走人
哈哈哈


之后我又跑回来北干载妈妈出去
幸好我把衣服还有一大堆化妆品带去上课
之后上课结束后直接在那里变装
嘿嘿
果然有打扮就是不一样
比较可以[看]
可是拍照还是看不出咯


我跟妈妈去Cs看电影
Love in disguice
好看
浪漫的爱情电影来的
可以去看看哦
内容也是很搞笑下


之后我们去拍大头贴
花掉RM75块
可是我觉得妈妈生日久久一次没关系
可是妈妈一直骂我浪费钱咯
可是我很喜欢嘛 = =
没有男朋友只好跟妈妈拍了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吃麦当劳
本来我想要带妈妈去吃蛋糕的咯
可是因为时间关系来不及
结果我们就随便吃了


八点多左右
我们去gelang patah吃海鲜
又是黑胡椒螃蟹
妈妈喜欢吃没办法
吃到饱饱
我还一个人干完整盘'清炒地黄瞄'哦
嘻嘻


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玩了整天也很累了
要吃蛋糕又没有吃到
不过最不愉快的就是
我在cs跟Felix打架
ho~~~~~~~~~~~
我忍他很久很久了咯
一直说不听
结果当场不顾形象打他
还给妈妈骂
真的是...




pekcek!!




算了
过后为了不让妈妈生气
我还剥螃蟹喂那个家伙吃
已经算很好了咯



Mummy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祝你
身体健康
永远青春美丽
我以后会乖乖听话了
爱你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