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0

Cabana ♥ 18 Sep 2010


又是Cabana的一天
连续几个星期六都一直在那里出现
我想我快要上瘾了
但是我很了解清楚我在做什么


我们八姐妹之中
排行第五的姐妹快要生日了
由于大家都在做工的关系
所以只好提前庆祝了
回想起还没毕业以前的我们
朋友生日的时候
不是在家BBQ就是驾摩托兜风看萤火虫
真让人怀念
然而现在毕业了以后
都是在Cabana或是Pub庆生了


这次的生日
我们姐妹全部都有出席哦
真的很难得要齐全的看到这8位姐妹
但是这次缺席的就是芝柔啦
虽然有点扫兴
但是我知道她不去也有她的原因
所以我也不勉强啦


寿星被罚酒
这个总是避不了的困难吧
我去到的时候她都差不多要醉了咯
我很乖
我去到那里一杯酒都没喝到
我还说我第一次去Cabana那么闷勒
但是一个小时以后

ho ho ho
我差不多要醉了
被文嫣哥哥的朋友灌
很难喝的酒
恶心到要死
最后很成功的让我醉了
走出门口的时候差点跌下去
但是我意志力还是清醒的拉
只是没有什么力

过后我们去大丰吃东西
本来要去金宫切蛋糕的
但是checking所以就没去了咯


就在这时候
我收到了一个人的简讯
他说要来载我
结果他真的跑来阿镖云吞面载我回家


我知道他关心我
但是这样的关心却让我很矛盾
我真的很不明白他在想什么


难道你不知道你对我越好
我就越对你是放不下吗?


但是这一天
我却得到了我想知道的答案
我不懂该开心还是难过
到家的时候
我还做了件搞笑的事情
假装钥匙不见了 ==
原因是我想要他陪我
不想回家
但是最后还是被他抓包了
当他驾车一走的时候
我刚进家门口坐在客厅
突然拿起电话sms告诉他
其实我是故意骗他的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只是想要他陪我
结果他也特地的转回来陪我到早上才离开


你说你喜欢我
你说你放不下我
你说你喜欢跟我在一起的感觉
你说你怕害到我


当然你也告诉我
你的苦衷到底是什么了
我想我可以谅解你
但是不要让我等太久
我说过我会等完到今年而已


喜欢你抚摸我的头发
我会觉得你在疼我


喜欢你紧紧地把我抱进怀里
我会感觉到你需要我

喜欢你会特地跑来载我回家
我会觉得你担心我

喜欢你陪在我的身边
我会觉得我想你的时候也能看到你

喜欢你对我坦白
我会得到我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


这样的关系
我到底可以维持多久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