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0

► 我 ❤ 19岁生日










人是不是越来越大
就不再会期待生日的来临了?
可能是最近很多烦恼的关系
所以对我的生日也没什么期待

情场不如意
虽然我渴望的没实现
可是还有一些人永远也不会把我抛下
他们就是我朋友
以为毕业后不可能会在再一起过生日了
最后他们还是陪我一起渡过这一年的生日
真的很感动

我一大清早坐klang的巴士赶回来
因为我的姐妹们要帮我庆祝生日嘛
最尴尬的是她们还有做工呢
真的是忙了她们

首先

我们大伙一起去大学城的"大胃王"吃火锅
我第一名我先到
哈哈哈
亏我还是去Johorjaya载了贝贝再赶过去的咧
结果还要我等人咯
之后我们就自己先mam mam了
我很厉害自己拿主意
三张桌子合在一起



然后叫那个服务生
每一个锅都拿不一样的汤:清汤/麻辣/tom yam

过后全部到齐咯
有几个瓜还跟我握手说生日快乐咧
人家生日明明就是13号
结果很多个都是提前跟我说咯

还有几个sms骗我说"吃火锅自己吃,没有叫我"
害我当时还真的是一头雾水
以为他们被放飞机了
结果过后还是有出现拉
鸡蛋糕
耍我

厚~~~



你们看~~~



我们好像第一次那么大班朋友出去咯
看了都爽


再来再来
就是吃完火锅以后
我们向往sutera mall 的K BOX 出发

耶~~~

我们不知道几个人唱K
过后我就在房间抓我旁边的人拍照

阿康 and 我



阿明 and 我

嘻嘻
我没有跟女朋友拍到照片咯
全部男的 ==



过后一个穿白衣的女生走进来
我以为是馨芸
结果左看右看一点都不像
反而很熟悉的背影
之后她转过头面向我
我直接cua到

芝~~~~~~~柔~~~~~~

你做么会出现在这里的?
你怎样来?
你妈妈不是生日吗?
你做么可以出来的?

我很多问题
她却一直用笑来回答我
哈哈
真的是很




十二点到
那个服务生帮我捧着蛋糕进来
全部朋友都唱起生日歌
那一刻很感动也很尴尬
因为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
而我不懂我要做什么咯

再来就是
进来了一位好久不见的姐妹
[馨芸]
我从SPM考试完毕后就没再见过她了
没想到那天我在Facebook才说想要有男友帮我庆生
她还说我还有她们的陪伴呢
结果还真的有做到哦
感动
她捧了一只很大只的bear bear 给我
真的超级无敌霹雳大只
应该花了不少钱吧
谢谢八姐妹的礼物哦


特地来K BOX 一个小时左右
只是为了要让我切蛋糕
不知道开了那间VIP房间多少钱


过后我们又向往下一站节目
这次的节目有点不一样
我们竟然去夜店庆祝HOLA






wow~~~



更难以相信的是我们的姐妹芝柔也一起去
功劳最大的还是我亲爱的
因为我知道她为了要八姐妹都到齐
一定费了很多心思
谢谢你亲爱的
让你累坏了





hor ~~~~

我永远记住
第一支要我一口气喝完的人就是陈峻泓


不是一杯就是半杯

好样的





混乱当中发生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画面
但是看到那么多朋友一起拍照
真的很
哈哈哈

今年收到了几份生日礼物
让你们破费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都很喜欢
我会好好保留的



★ 第一份礼物是阿宏送的


★ 第二份礼物是峻泓送的





★ 第三份礼物是八姐妹送的




生日的那一天
我玩到隔天早上九点左右才回家
在这生日的期间
我的期待到最后还是落空
因为我始终没有等到我想要的

没关系
但是这个生日也让我领悟很多道理
因为这一天过了以后
我才发现
原来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我一个人也能走下去的
其实我也可以


朋友
因为有你们
让我这一年的生日还是过得多姿多彩




再来就是

谢谢我收到祝福的人
: )


For VIP : 妈妈,Daddy,姐姐,勇峰,勇腾,Nicole,Sze ee,Sharon.


For 女生 :丽凤,文嫣,贝如,恺芸,芝柔,馨芸,婉仪,紫欣,莹双,甜心,薇菁,Ms.Chan,Maggie,
诗羚,诗嘉,咏慧,Yu feng,Jocelyn姐,Xue Tian,鬼小恶,苦密姐,勤勤,Anna,海豚,
Shin ya, Chee ping ping,可柔,Juice xiao zhu,Joan peh,嘉慧,Phyllis,欣洳.





For 男生 :金金,进辉,胜辉,红毛,Mumu,阿凯,家俊,阿宏,阿康,白粉,阿鸡,阿明,阿衡,智豪,南马,
阿忠, 正豪,Alfred,虾,展延,Ah Chew,阿浩,良哥,Eric,汉杰,志超弟,林昌豪,刘小豆,
韦任, Thin Hai,Rex yan,winson,Desmond,Playbook Neo,Lew Chan Sern,
Tan Jia Jun, Wai Boon,Kokoganggang,Kelvan,Revo,Jia ler,孙国骏,瑞玉邱,black ice,
文杰,志扬,martin,vanness,Eros,Richie.








( 视频可以去我的无名看(回忆-视频):www.wretch.cc/album/lovekelly9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