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1

♠ 微笑



不要用化妆品来遮盖自己的丑陋
现在都在追求自然就是美
化妆品长期使用在脸上
不但让毛孔nog阻塞
还会很快老
快向化妆品 Say Good Bye!!!

(感觉我在打什么广告酱) -.-

必要的时候
我还是会使用它的哝

自从工作了以后 我根本没拍照
每次反反复复看着同样的照片头像 说真的很显
又加上被表姐说越来越不爱美
我才重新打扮起来的 但还是坚持不用遮瑕化妆品
因为我怕我的脸会烂掉 -.-

虽然这张照片看起来眼袋很深
很多人还说 看得出 我憔悴了很多
不过我满喜欢这照片的
因为看起来还是很年轻 嘻嘻 (bue paiseh)
我喜欢就好了

............
..........
........
......
....
...
..
.

工作 工作 工作
八月份的开始
我即将要勤劳加班
我就剩下那么一个月可以拼了
九月份就要考试了
我想 到时候我应该都不会加班了吧 要准备考试
所以我再不勤劳 恐怕赚不多了

很多人说
这份工作并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自己也有思考过
但不知为何 总觉得时间过很快
害怕自己到时会舍不得辞职
因为他们虽然总让我做得跟牛一样
但他们却很热心的教导我每一样东西的操作
甚至有东西 第一个就让我去学
希望我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我真不知道该感激 还是悲哀 =_=

一份工作 要不要做好
其实只是看我自己想不想去做好而已
我对自己的能力都有一定的信心
除了感情以外 我不敢担保

虽然说我肯用心学习
但我还记得我说过我做几个月就会辞职了
我知道自己的路怎么走
不用担心我会放弃美容 走向工厂的路
因为我知道学费花了不少
我不会浪费掉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 我太拼了
明明才做几个月的暂时工作
为何要那么拼?我来解释 说明好了
因为我好强心很重 我想证明自己的能力
并不是我想呆在这里一辈子工作

爸爸还是不能体谅我工作
我也不想再解释那么多
总而言之 我做我觉得该做的事 就好

别人的话 不当一回事
如果是要说来 挑拨 讽刺的话
麻烦闪远一点
我不做工 难道你们拿钱来养我阿?
自己也是有儿女的 就不要随便说别人
嘴巴一天没说人 会死是吗
有时候 不是我没有脾气 让你们吃定 讽刺 嘲笑
那是我顾及我爸爸的面子 才静静而已
不然你以为我真的很想回去那个 充满讽刺的家吗?
我才没有那么笨
只是不想让爸爸失望而已

我有没有成就 不管你们的事
我自己该怎么做 我自己有分寸
请不关这事件的人 闭上你们的嘴巴

...........
.........
.......
.....
...
..
.

该珍惜的 就去珍惜

你说可以给我很要好的感情
我想问你能给的有多少?

谁给的不够
谁给的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你说
我的坚强让你很不放心
你说
我的情绪让你不知所措
你说
我的忙碌让你时时牵挂

忍受 我的不定时情绪化
迁就 我有时偶尔的野蛮
体谅 我没多余时间陪伴
接受 我天生被动的性格

如果
你连这样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
我想你现在就可以先跟我投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