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1

♠ 女人,提升自己很重要。


不用刻意大浓妆

自然 简单就是美 :)

有空余的时间 不妨多阅读一些书
然而从书本上 可以学习到不同的知识
这样认也是一种 收获

很多人说我越来越白
我也不懂什么原因 自己觉得还好而已
但是女人嘛 保养可是很重要的
我比较"Kia 输"
两天做一次补水的mask XP

定时充实自己的技能和知识
找生活空闲时间去学习 提升自己

当痛苦来临时 学习调整自己的情绪
要做值得的牺牲 不要做无谓的努力

对自己最原始的认知
每一个阶段的自我心灵探讨
玩玩心理测验
听听周遭亲朋好友对你的评语
那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

我最近很爱听sad的抒情歌曲

抱歉 -李圣杰
爱犯了错 -黄威尔
爱一直闪亮 -罗美玲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A-Lin
如果没有他你还爱我吗 -六哲

其实我很明白自己的性格
这些歌 越听 心情越emo
我可以一瞬间把心情拉到谷底
甚至能够在众人面前 眼眶有着泪水
但我还是坚持不让它流下

不愉快经验
我老是听歌就会回忆起 那些过去
一味时时警惕和改进
所以才会变得如此的挑剔 (=.=)

唯一能让我变得更好的方式
安排自己每一天的计划 并做有效的管理
尤其不要忽略生活中的琐事
它们往往成为我的绊脚石

我真想离开只有冷气 机器 公文 Project的地方
我的心已经被禁锢在一个死气沉沉的环境中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我就轻松了
到时候 我一定买张机票 拖着行李 出去散散心
让自己放松 这些沉重的包袱

以前 我总是特别喜欢
隔夜菜
总觉得隔了越久 味道更大的强烈
所以我并不排除吃 "隔夜菜"
时间久了 思考能力改变了
我才发现
自己慢慢地不再喜欢吃隔夜菜
臭酸了 就是臭酸了
再饿 也没办法吞下口
再说 隔了一夜的菜 菜色变了
已经不新鲜了

发现自己的墨水 越来越好 哈哈哈 (^.^;)

其实 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当你决定要对我展开追求的时候 你就要有准备
如果我很确定的说 "不可能"或"过去了"
就真的不可能再给你机会了
如果我没对你说 上面那六个字 你应该开心
证明我还有考虑的可能

有些人永远只能做朋友 却再也做不了情人
哪怕曾经 是否真心真意的去爱过 付出过
我已经不再是 那个怀旧的我了

既然当初离开了 就不要再回来
那份感觉 再也 找不回来



我自己design的发型 美吗 美吗?
很想绑在我的头发上 我却只会帮别人绑 HUH
虽然看起来单调 简单就是美嘛
如果加了发饰 头饰 下去 我相信应该是美的 :)

我的手艺明明就是美容 没错 就是美容
结果每个却说我有天份做美发
其实我自己没什么发现 只是在发型上
我很喜欢找灵感 很专心的研究
可能这是种 兴趣吧 :)


累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