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11

♠ 每段记忆,都有一组密码。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组密码。

那你呢?




还记得吗?


如果有人问起 就说忘了



不解释 不伤心 你懂的

************************

有些往事 到了一段落 自然会解脱
别让不甘心的回忆 来折磨自己
那么搞得多难堪呀 受伤的还是自己

这些日子 深深地体会到
原来爱一个人 并不能奋不顾身的去爱
如果一颗心全都分给了别人
试问 你拿什么来爱自己?

我不否认 我的心容纳的 不只是一个人

曾经 我深深地爱着一个人
是他让我知道 原来我也能奋不顾身的去爱
为的只是想要把他占为己有
我不愿让别人跟我一起分享他的爱
因为爱情都是自私的

过了几年以后
我还是有那一份执著在心里
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个人身上
甚至有时我会反问自己 得到了我会快乐吗?
还是只是因为我的不甘心 所以才一直坚持到现在?

我把手机上
所有有关他的东西都删除了
已经多久了 我再也没见到那名字出现
至少我知道我们都在努力各自的生活

哪怕 我今天竟然有想要问候他的冲动
当我正要把祝福讯息 转发给他的时候
竟然有通电话打进来阻止了我
所以我并没有发出去

然而 我想跟他说
其实做回朋友 感觉真的很不错 :)

曾几何时
我一次又一次辜负别人的心意
虽然已经几年前的事情 但却一直保留在我心中
因为我知道 是我不好 我够冷血
偶尔回想起来 自己当初为何会这么做
甚至到了现在 当我想起了心里还是有些难受
我知道他现在找到了另一半 我替他开心
至少他不会再被我伤害了

偶尔还是会想起他说的那句话
“当我在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在想我?”
“我们都把对彼此的感觉放在心里,你知 我知就好”
这两句话 时时刻刻在提醒我 别再伤害任何对我好的人了
但愿你真的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接到你的电话 有些惊讶
虽然有时候回来pekan我会想起你 近来过得好吗
我却从来不问候你 不想再闯进你的世界 缭乱你

你就是个很普通 没什么特别的人
为何就是会让你成为我心里的一种痛?

对你
我还是感到 很抱歉 以前这么对待你

不过 衷心希望你能够幸福 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