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11

♠ 爱情是上不完的课


又到了星期六这一天
总让我感到特别的疲累
因为我又要滚回去SG了

这星期没时间放松自己
就连看一场电影的时间都没有
反而是特别的操劳
连续两天的休息都去上课了
而且还上到晚上九点左右才回到家
我的天呀
你说我怎么可能不累?

少许的失望
因为每星期回来
我就盼望着那一场电影而已
可是往往都会让我失望
我不开心侬 真的

工作上难免不愉快
毕竟我是做12个小时的人
再加上我情绪不定的个性
很容易脾气暴躁
然后我身边的人会很可怜
一直被我当出气筒
我在努力地改了我这个不好的缺点

所以就算再不喜欢这份工
觉得很累 很辛苦都好
我要去工作之前 都会告诉自己
要带着开心的心情去工作
每天带着一副不开心的样子上班
人的心灵也会不好的
所以我尽量在微笑 :)

下星期我没回来蛤
没有好renew我的部落客了
等我回来吧 :)

九月二十八号
美容考试
我知道我还没有十足的信心把握
因为我全部资料和笔记都还没统统背进脑
所以我心里有点害怕
九月的第一天开始
我会开始专心于我的考试
放松 放松 放松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到现在 我还不断地在挑选男朋友?
是要找个有钱的 还是没钱的?
我告诉你们

找个愿意为你花钱的最好
(虽然有些现实,但这社会就是酱现实)

话说
看一个人够不够爱你
不是看他为你付出了多少
而是看他拥有多少却肯为你付出多少

找个有学问的 还是没学问的好?

一定要找个跟自己差不多的好
不是看不起那些学历低的人
有时候思维方式
很多话的理解跟自己相差很远
这也会成为沟通上的问题

所以我说并不是挑剔太多
只是我们在找另一半的时候
也要注意一些
如果等到开始了以后才发现有问题
那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

所以 我很正常 不要说我不正常ok :)


♥♥♥♥♥


虽然思念在发神经
但我拒绝回想过去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回忆
或许没有那么轻易被忘记
甚至根本都没忘记的可能
我们还是要勇敢的去面对

已经忘了经过多久了
手机的日历还停在你走的那一夜

没有你的第101天
曾经是你教我用心体会
是你让我了解笑着流眼泪
那是真爱的滋味
当我独自走向没有你的生活
我的世界从彩色变成了灰
我仍选择去面对 :)

至少我不再时时刻刻想起你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