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10

before 和 after 的我

.

.
.
之前答应过某个online朋友..
要给她看我之前的样子..
但是一直没有upload到..
因为最近比较忙的关系..
今天有些兴致..
所以就上来写写了..
因为很多人不相信我改变很大..
从 75 kg 瘦到 52 kg..
看不出吧?
但这是事实哦..
瘦下来的期间..
我没有吃减肥药..是真的..
不过我最谢谢的还是有几位伤我心很深的男生..
因为他们的嫌弃..
让我失去了信心..
几年以来每天都很荒废..
就是这样我才瘦了下来..
.
.
.
.
.
.
.


(不要吓到)


这个是最胖时期的我..

75 kg..

2004年的时候..简直就是没想过减肥..

身边好友也是“胖胖家族”..

所以我没有什么毅力减肥..


记得最高记录是:我每次吃maggie米粉可以一次过吃3包哦..




这个是2005年的时候..

因为跟某个男生出去逛街..

因为我太肥的关系..

隔天他直接不理我..不敢跟我联络了..

(男生就是爱看样子)

我开始下决心..

一定要让他刮目相看!!!



这个是我 form 2 停学时期..


在新加坡学头发一阵子的时候..

慢慢变美了..

开始会注重打扮..



这是2007 年的照片..

因为后悔没读书的关系..

爸爸帮我申请回去学校读书..

当时要考PMR..也就是form 3的时候..

我下定决心用心读书..

所以把我的长发剪掉了..



17岁的样子..

这一年的我很叛逆..

一直在家造反..

但是唯一的就是..

因为爱情也让我很不快乐的1年..

在同一个人的身上跌了3-4次..



还在学校最后一年的我..

很注重自己的外表..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不打扮怎样见人?



2010 年1月头的我..

还是摆脱不了可爱的幼气..

因为我一向来都很喜欢走“可爱路线”..

所以常被朋友说我..

“几岁了哦..以为还小灭?”



现在的我..

20 mar 2010..

前面头发又剪回刘海了..

感觉又好像变回小孩子..

但是却是成熟很多的女人..

我的要求很高..

(不懂是不是被我老爸影响)

对自己的要求更高..

(我太大女人主义)

不知何时开始..

我对任何人都不会温柔不会小鸟依人..

曾经有个ex告诉我..

我太过有主见了..

为什么不会像别人的女朋友一样..

偶尔撒撒娇..温柔..细心的对待自己的boyboy ?

看到自己的boyboy跟别的女生sms..

为什么不会无理取闹跟他吵架?生气?

他宁愿我生气跟他吵架..也不要我当作理所当然..

但是我不这么觉得..

为什么要因为这样小的事情就要吵架呢?

我觉得很无谓勒..

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说什么都要控制对方的..

基本的信任一定要有..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强求..

对爱情的观念改变了..

我不再执着的放不下过去..放不下任何一个前男友..

毕竟拥有过的回忆还是存在真实的..

值得珍惜的并不只有爱情..

自己的未来..

才是真正让我恼奥的..




你知道吗?


其实拥有自己事业的女人才是最让人佩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