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0

【给你】



昨晚失眠了


这几天都一直在重复听着

[说谎]

[ HOW DO I LIVE]


知道这两首歌的意义的人

只有我和他

所以希望他可以看到这篇专[给他]的日记..

我很少会要用华语写日记..



这几天

脑海里一直浮现出和他在一起的画面

虽然现在闹得很难堪

但是以前的回忆却是还在我记忆里的

希望你也是




第一眼

上班看见你

印象不错

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明明是认识第一天

但是我们的同事关系却很要好

还记得第一天放工回到宿舍

没人陪我

你洗了澡之后跑下来楼下跟我说话

做工的你和放工的你

简直不一样

在上班的你比较帅

在宿舍的你很像小孩子


还记得我们一开始的话题

就是你说我跟别的女生不一样

怎么不会在意男生抽烟



不知不觉

我们变成了连体婴

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的

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很多人都在传我们的绯闻

但当时我们确实只是很要好的同事


我们相处很特别

都是很暴力的对待对方

从来都没有手下留情过


还记得有个夜晚

我还和他一起跑回kampung找朋友喝茶呢

凌晨三点左右才回家

隔天做工累死了

久而久之

变成了大家所谓的暧昧

我们却从来也没正式谈论过这话题

就一直很沉默

因为我们都觉得这样反而最好

常常因为某些小事吃醋



而我们开心的回忆呢?



我叫他[老的]

他叫我[小的]


- 每天早上他去做工前都会留下纸条给我

- 当然如果我做早班就是我留纸条给他

- 用手帮我洗衣服

- 每次吃饭时,拔虾给我吃

- 帮我收拾房间

- 怕我冷到..拿他的被给我盖

- 我叫他做的事从来也没miss过




做工的时候

我常会大声地呼喊他

[在跟谁sms] [&$%^#^&%] [动手打人]

他也是有迁就我的时候

我不想做东西的时候

他都会帮我做



自从我来做工以后

他也很少跟别的女生有任何联络了

很多人都在帮我们牵红线

尤其是[奶奶]



2月17日

好像是这个日期

我们正式在一起

但是

渐渐地

很多东西都变了

他开始管着我

占有欲很强

让我很想逃


你知道你让我最生气的是什么吗?


就是你很喜欢在我身上用激将法

我告诉过你没用的

你还是坚持要继续使用

我不喜欢你在顾客面前给我脸色看

对待顾客本来就该面带笑容

不要因为对方是男生

你就吃醋



我不知道你是有心还是有意

我叫你别绑我绑得太紧

你却连一封sms也不会给我

问你为什么

你说是我叫你不要绑我的

什么道理



失去了信任

失去了感觉

失去了温暖


每天吵架的日子

已经让我对这段感情冷淡了

而你却瞒着我做很多事情

我知道

你只是想看我生气跟你发脾气

才会做那些事情出来

但真的不要挑战我的耐性

我会吃醋

但是你故意要我表现出来

我越不会让你知道我在乎



当爱变成恨

说什么都已经没用了

唯一的方法

只有离开

我走的很洒脱

一点牵挂也没有

一滴眼泪也没流下

你不甘心

很正常





直到

知道你将要被调职的时候

心里才对你有些牵挂

或许我们是因为寂寞才在一起

或许我们根本不爱对方

但是
那些发生过的回忆

我们不能当作没有发生过




那些回忆

还在你心里吗?

你还会想起之前的回忆吗?



只想跟你说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或许

这个星期对我来说很难熬

我不会去你的欢送会

但是我会祝福你一路顺风

或许

以后也不会再见面了

或许

我们彼此只是个过路客

太多的或许

是我们说不完的

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老的。


保重。
谢谢你曾经参与过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