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0

♥ 贪吃鬼




哈哈哈




Sutera mall @ Moonlight cake house

昨天有人买给我吃的

哇哈哈

谢谢你

把蛋糕从Sutera mall送下来北干
我很久没吃蛋糕了噜


巧克力的那一片
虽然很甜,但是很好吃,
但是吃多了会觉得很腻
水果的那一片
草莓,Kiwi超酸的
但是蛋糕却很松,很爽口
最后一层还有杏仁的呢
很特别 ^^


不要停止学习
不管学习什么
厨艺,手艺,各种技能

瞧一瞧



我亲手炒的菜
心血来潮想要下厨
刚巧想到妈妈没吃过我亲手煮的晚餐
所以给她feel一下她女儿的厨艺
虽然很简单,但是吃起来很窝心哦

还有还有
饭后甜品

Pink colour白色汤圆


嘿嘿..

我最近很喜欢搓汤圆
颜色是不是很鲜艳咧
哈哈哈


再来就是某一天的早上
妈妈起来煮粥让我带去上课吃


饭盒也是新买的勒..但是hor
我用这个饭盒不超过5次
我老妈子比我老爸还要懒惰

住老爸家的时候..
他还会每天早上煮饭让我带去上课吃
省下午吃饭的钱
我很精打细算



再来就是金莎巧克力


哇塞!!肥死人的咯

连续2个星期都有一盒

肥死我 ><

肥死我 ><



接下来就是Lumix相机


呜呜呜呜…

我终于存够钱把它买回家了
第二次用自己打工的钱

还记得

第一次是买Bonia手表

几开心一下
但是弄到来要RM624

的咯

心在流血






Enjoy my life ♥



我开始怀念享受的日子


但是,





我怕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