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0

♥ 2010 Last day



2010年的最后一天
下午的时间都花在上课
剩下晚上的时间
留着跟芝麻宝贝一起渡过
我们几恩爱一下


忘记哪天的傍晚
我毫不犹豫地跑去电圈头发了
幸好弄出来不是像aunty阿
不然我就崩溃了

换个发型=换个心情?

旧的不去
怎样知道适合不适合自己呢


收到了一封巧克力
里面有酒的
很苦一下

特地拿来学院给我

*谢谢*

呵呵
我跟我宝贝去Jusco逛精品店
结果被这两个东西吸引了
花了我RM59块把它们抱回家
很可爱
那个兔子还会变色的哦
几可爱下
好久没有把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回家了
兴奋



金海湾的夜景
不知不觉竟然被我拍到月亮
那天人很多 很热
我一直在跟某人发脾气
就因为很pekcek
也因为肚子饿的关系
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十二点到了
竟然没有放炮
觉得我们很倒霉一下咯
去desaru要看日出又看没有
来danga bay要看烟花也看没有
怎么那么衰蛤
气到咯


过后
我们跑去bukit indah qiant吃禄禄
吃了几串
突然发现鸡giant很好吃下
尤其是拿来炸的
我还吃了2串咧




再来又是麦当当
我好像是一个星期来探望你一次
OMG
怎么我都吃不显的蛤
但是没办法
三更半夜没东西吃了
又不想吃印度档



最后一天
我很平凡的渡过了
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件

我忍心跟他断绝了来往关系
虽然心很痛
但除了这样
我也想不到其他办法了

希望你 我都会做到




不再联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