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1

♠ 1月1日

踏入新的一年
在这里
我要向所有不开心的事告别
迎接新的未来

这一年
我会好好的把握每一天
生活多姿多彩

在这里
许下今年的愿望

我会把自己的脾气改好
努力做工赚钱
在这剩下半年的时间里
我会珍惜在学院的日子
毕业以后
就要认认真真的工作了


我不奢求太多的希望
我只希望自己活得可以很自在
让我的爸爸妈妈感受到我的成就
其他都不重要


亲爱的老师
生日快乐


忙碌了一个下午
连饭都忘记吃
因为整个下午我在准备做寿司


物质上
我从来都不知道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坚持觉得
亲手制作出来的东西
总会比礼物还要有诚意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信念


鬼点子很多
虽然制作过程有些麻烦
但看见老师收到礼物的表情
这一切都值得的


当看见老师擦眼泪的时候
我还真的有点吓到
真的有那么感动吗?


这一切并不是讨好老师的目的

而是我回报老师的方式

很多言语形容不出老师对我的好
但是她在我心中却是一位
让我心服口服的老师
我们的相处方式并不一样
我们都用粗鲁的方式来交谈

哈哈哈

很窝心


这是完成的食物
单单这个盒子就看得出
我们的爱心便当有多诚意了吧

我还特地去买2支1的蜡烛
是不是很可爱?
在Jusco买的哦

将要把礼物拿到老师的手上了
还是拍照起来做纪念好
因为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嘻嘻
贺卡上的字都是我写的
虽然里面的内容很欠打

好才老师没有杀掉我






生日快乐




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