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1

♠ Sg 走透透



护照做好的隔两天
我就跑去新加坡gaigai了


其实最主要不是去玩耍
是因为我要去找工拉
那一天
跑去Jurong的IMM Mall应征
过后只是填表格而已
搞到三个小时才离开

过后
还叫我们明天早上8点半 来面试
凌晨五点就要起床了
累死了

第二站就是Bugis
去meet我亲爱的妈妈
看到她很开心
不忘记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牵着她撒娇
OMG
几想念她一下

肥到没有衣服买
我真的是有够凄惨的说
不过还是买了2件衣服
还有一件牛仔短裤
可是穿不下
天哪
没关系
我减肥过后才穿好了 =.=


我的脚是要断了的咯
但是怕塞车
要就早早回
不要就等迟迟回
结果我们跑去金沙走走看看

很无聊
拿相机出来拍东拍西
没有东西买的咯
一句话就是sienz




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
又开心又惊吓的一天
被老爸搞到哭了整个晚上


一进家门口
似乎觉得老爸很不对劲
从我进房间他就开始看着我
直到我从厕所走出来
他突然很低沉的声音说

(琳~来~)

我走向他的眼前一看
一开始还以为他打架弄到身体有伤口
结果拉他的衣服上来看
OMG!!!!
为什么那么多吸管在身上?
我顿时傻了
脑袋空空
是什么回事?

结果爸爸说

(爸爸血管阻塞~你要争气啊~)

我更加慌神了
之后看着看着
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看见爸爸好像很可怜
我看了很心痛

顿时
一直在想着
如果有天我失去爸爸会是怎么样?
结果我哭到凌晨三点才睡着
姐姐说我爱哭鬼


凌晨五点起身以后
我的眼睛实在是肿的咯
结果还是照样去振林山踏车去Sg应征
这份工作薪水很高
新币1020
还没加上OT钱噢
而且做两天休息两天
休息的时间我就拿来上课咯
唯一的困难就是要通过公司的三个考试


第一关。Play Card
第二关。英文数学考试
第三关。口试

我本来以为自己会Fail掉
结果却给我一关一关的通过考试
可是最扫兴的就是
我的姐妹不能跟我一起Pass这三关

本来很顺利的进入这间公司
结果我说错话
就这样Fail掉了
气到我要死阿

(以前你做工厂12个小时会累吗?)

(会,但是过后习惯了就不会。)

(除夕,初一,初二要你加班可以吗?)

(迟疑一下,初一可能不行。)

就因为这两个问题
我考试考了12个小时的面试白费了
直接gek到我不会讲话

结果我们Agent还说我很可惜
浪费掉我整天的时间
OMG
算了
我很安慰我自己
当作这次是一个让我学习的经验好了
以后面试不要再说错话了
真的是大笨猪呀

不然我每个月工钱就有2000千多了耶
越想真的是越心痛丫


最近觉得时间很快过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在找工作的关系
根本没时间好好休息

生病了一个星期多
都还没有愈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