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11

♠ 回顾 '' HOJB''


今天去了Maggie家拿我的箱子
是之前住宿舍的东西啦
很久没跟这些HOJB的朋友喝茶了
甚至都没见面了的说

我想说
很想念跟你们做工的日子
虽然工钱很少
但我却学会了很多水晶的代表含义
这也是算知识哦



回到家打开箱子
我在里头发现一本Note
里面收藏了很多自己发言的文章
全部都很有意思
都是阿Soon自己写的
让我想起之前住在宿舍的时候
我们都会一起研究问题的起点
很有知识的学习
让我惊讶的是
连他之前每天早上出门做工写给我的字条
竟然还有保留在File里面




在这里做工
留下了很多开心与难忘的回忆
虽然有些不愉快
我们并不想提起
但是那个时期是快乐的 :)


这就是我们Bukit indah分行里最老的Eric
哇哈哈
还记得我要离职的前一天
跟他拍照留作纪念 :)


这就是Maggie
想当时我第一天进宿舍她不跟我同房
害我睡在一间没灯没风扇的房间
有够恐怖的
但是之后还是跟她一起同房了
她很疼我 :)

每天买士林鸡扒给我吃 >//<


这个就是阿Soon
我称他为老的
由我进入这间公司开始
他很照顾我 很帮忙我
虽然有时候打打闹闹的日子
但是还是很快乐 :)


♠ 诗嘉

这是一个让我觉得很有义气的朋友
她从来都不会把我丢下不管
而且很挺我 :)

在Jusco的里面
我还认识了很多不同店的朋友


♠ Jackson

谢谢你介绍我来这间公司


♠ Vegood

管理我们店里的老大
人静静的时候很凶
但是爱说黄色笑话



♠ Vincent

卖床单的大哥
在我离职了去做美容学徒的时候
还在Giant Plentong遇见他呢
很有安全感的一位哥哥


♠ Vivian

Tebrau Jusco分行的同事
身材很好
样子也很甜美
我很喜欢她的身材和脸蛋

♠ 良哥

带眼镜又爱搞笑的朋友
每天看着他穿黄色衣服跑来我们店聊天
嘻嘻


♠ Wai Boon

唱歌很好听的一位
我好像从来没认真跟他说过话


♠ Caleb Lee

忘记他的华语名字了
我只看过他一次
来店里介绍买保险的 = =


们给我的回忆都很好
人也很好相处
最重要是都很照顾我 对我很友善

很想念那段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回不去了

你们过得还好吗?

只记得跟你们在一起那些愉快的日子。


我从未忘记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