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7, 2011

♠ 迟钝


迟钝
我想
应该没人可以比我那么糊涂

我的P牌竟然到期了

wow

很快的
已经过了两年了耶
我终于可以摆脱车上的红色P了
实在是开心


有够笨的
明明1月11日就到期了
我等到13号才知道我忘记时间了


哈哈哈
还每天驾车去读书驾到很爽
被我家的老妈子骂了几句


那一天
顺便去做了护照
之前爸爸妈妈一直催我去做Passport
可是我一直拖时间
原因是因为懒惰
第二个就是现在变胖懒惰拍照


结果捏
现在让我赶快去做护照的原因
就是我要去新加坡找工
很勤劳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准备了

嘿嘿
我看到以前的护照很好笑
很像男人勒
我的天呀
真的是我吗?

妈妈还说

‘你看你看~以前几丑阿~跟现在相比,还不知足’


答郎````


真的是很丑一下
很像uncle勒



脸又圆圆的
色素很不均匀


在Kukup排队
等了一个小时多左右
就拿到了新护照


哇老!

做么本来美美的照片
被拉大张
脸竟然又变成大脸了
直接晕倒咯





圈头发真的很成熟



就连护照的照片都那么老水
我才20岁耶

新年过后
可能会烫回直发



朋友们

给点意见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