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11

♠ Oppsss...



没有中段休息的机会
Level 2的课程已经开始了
现在正在学电睫毛
睫毛现在是翘翘的咯
娃娃烫
新年过后就要染睫毛了
Level 2很多东西玩
期待 期待 期待



说到这样
觉得头发电圈了有点老水
看回去年的照片
突然很怀念直头发的自己
但是决定了的东西就不要后悔

要20岁了呀
怎么觉得自己还是长不大酱
还是很喜欢bear bear
可不可以继续当个小孩子
让人照顾
让人宠爱


那天把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完了
出糗也已经够了吧
我相信不会再有第二次

N年前没跟毕业的朋友出去玩耍了
那天心血来潮
应该是说也想趁机发泄吧
所以跟朋友们去了Clubbing


一开始很无聊的坐在那里
因为穿到太淑女不敢玩太疯
之后Cky说他在Walkers
结果跑去那里找他一下下
喝了三杯酒就跑回去Cabana了
结果回去
看到2个很久没看见的人
应该是说
我对他们觉得惭愧的人
面对面并没有说话
但是我知道他还是很关心我
有没有喝醉酒
这就是所谓的默默守护者吧?

不会承认喜欢我
但是却很关心我的一举一动

我的宝贝芝柔说
我身边有三个守护者

一个是主动守护者
一个是默默守护者
一个是明恋守护者

听了我都觉得好笑 =.=''

我不懂那天心情是怎样
我参了很多酒来喝
结果要回家的时候
吐到我要死
整个人直接蹲在旁边没有力起来
实在是傻眼

结果最后被2个人拉上车
OMG
弄到那么狼狈


回到家门口
坐在车上不要下车
吐了好几次弄到我胃痛
才想起我好像整天没吃东西就喝酒了
该死

姐姐听见我回来了
跑出来家门口看我
结果很细腻的声音跟我说
肥妹,什么事情?做么把自己弄到这样?告诉姐姐可以吗?

听见姐姐这句话
眼泪像水龙头一样流了出来
姐姐还用手把我擦掉眼泪
很感动
就算我再怎样都好
还是只有最亲的人知道我的软弱
但我始终没说出口
什么原因我会这样做


我说过
这一切会结束的
就算再怎么难受都好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发泄
所以我才会不顾一切喝到醉
只许这一次而已


老师说我
对身边的追求者一点feeling都没有
是因为我还在等着一个人

或许是之前有这样的感觉
但是现在没有了


新的一年
我只希望自己过得更好

不要再让任何一个人来折磨我



我。还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