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1

♠ 趴趴走


节目排满满的一天
因为答应某人要陪他去买衣服
所以不能违约
好久没打扮出街了
很自恋
在车上一直在拍照
哈哈
还有拍到另外两个人
故意的
Blek




首先
我们去马星吃鸭肉
话说回来
应该是我太久没吃饭的关系
就连一碗果条汤都吃不完
而且还吃了很久的时间下
真的是糟糕


接下来
我们就向往KSL出发
开张到现在
我都还没去过哦
是不是很'三姑'?

最大丰收的就是那两个男人
我跟芝柔宝贝试了很多衣服
却一件也没买到
直接是没有mood的咯


走走走
肚子饿了
忘记什么店名
我们去吃火锅
四个人RM170
环境是很不错下
但是食物我觉得马马虎虎罢了

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
自己制作冰淇淋和冰盘
看看看
以下就是我跟芝麻宝贝的作品
嘿嘿

每个人都饱饱了
只有我不饱
拿了一大堆的食物到位子
最后我再去拿冰淇淋吃
结果吃完了
糟糕
我肚子已经饱了
结果那些食物给那两个男人塞进肚子
多谢了 :P


七点左右
我们离开了这个地点
在门口拍的
因为塞车
我很得空 :)

下一站CS走走
我买了二件内衣
RM100
有点贵
哇哈哈
{叫我买新年衣 结果变成买内衣了}

之后我变成服装师了
帮两个男人选衣服
不懂为什么
我很喜欢帮男生选衣服
嘿嘿
我的眼光很不错下的咯


最后要回家之前
跑去五楼电影院买爆米花吃
厚厚
我想看电影很久很久了
一直都没看到



最后第二站Jusco
那两个男人要买内裤
直接炸
我才发现我的脚脱皮了拉
结果走路一拐一拐的
是痛的咯


最后一站
赶回去Pekan nanas了
因为要跟姐妹们喝茶
今天出席的竟然有五位姐妹
要八姐妹出席是很难的一件事
所以有五个就好偷笑了
还有我们一些毕业的brother


这次出来聚会的目的是
我们的姐妹新年后要结婚了拉
聊天话题都是宝宝
突然发现我们老了


还有三个大男人
以前总是不回避的在我们面前抽烟
这次因为有孕妇存在
连抽烟都要跑去后面排排坐了
很好笑



最近的我
严重的睡眠不足
发热了
眼睛生东西
很痛



我要好好补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