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1

♠ 做回自己 xp



开始做回自己的生活
至少我有个目标让我前进
表误会
不是指感情方面
而是事业方面
这张照片很有feel
今年我要外拍
努力减肥

我不再轻易的受任何影响
这个是好事来的

不再悲观
不再难过

这些离得我很远很远
我终于摆脱了
那种感觉很轻松很自在
没有人打扰
不再为以前的事念念不忘
梦醒了
也就该忘了

心里空荡荡的
不再想起任何我放不下的事
不是一定要你马上忘记
而是不忘记
但总要学会放下

我的想法变了很多
不是因为双子座有着善变的情绪
而是透过很多生活处事的方面
让我平息了很多不必要的固执

好比说
家里的事情
刚开始我还是很生气排斥很多
但是回头想想
人不管什么时候
都还是要靠自己活下去
就算家人没给我零用钱了
我也不再去伸手要钱
要用钱就自己想办法吧

我真庆幸
自己之前在读书时期有打工
存了一些自己亲手赚的钱
一直以来我都不舍得用
但是现在却在靠这些钱维持生活了
天哪
应该也是用不久就要空空了
所以新年后
我决定要半工半读
是辛苦了一点
但是老实也赞成我这么做
因为至少还有一份收入嘛
但是我知道在大人的嘴巴
一定说我又没有认真或是用心学美容了
这也是我最在意的东西
难道你们的嘴巴就不能放干净点吗?

这一次
我不会再去在乎你们讽刺我的话了
要怎样说
随便你们吧
如果你们觉得我这决定也是错的
那么你们给我零用钱咯?

什么东西都要吃苦做起
不是说读书就不用做工
那么告诉你们这些大人
边读书边做工还有一份收入
如果只是读书
我看还是在家里吃自己好了
我并不喜欢呆在家无所事事的生活


一瞬间
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


这四天
一个人住在家里的日子
我并不觉得很寂寞
反而觉得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是不是因为从小到大
我都是自己在照顾自己的关系
所以要我跟家人一起相处
我反而觉得不独立
我很惭愧的说
我不埋怨小时候没有完整的家
长大以后
我反而要感谢你们
要不是有个不完整的家庭
我相信我不会有今天的
独立和不依靠人的性格


新年过后
就要做姐妹的结婚'姐妹'了
突然间
觉得我们都老了好多
就连自己的姐妹都要结婚了
看见她baby的扫描照片
我真替她感到开心
希望她结婚以后会有个美满的家庭
宝宝的预产期在8月22日
我很期待她出世


再来
其中一个姐妹de'妹妹'
患上了骨癌
事事真的都很难预料
才六年级的小妹妹竟然会有这种病
目前在KL接受自己
我们姐妹都在帮忙筹钱
看到这消息的朋友们
可以的话
就帮帮忙吧
这也是一条生命来的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应该联络学校老师帮忙筹钱了
希望可以帮到忙
也希望她赶快好起来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