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10

♥ Keep在理智的思绪



学会妥协的同时,
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则


[人]


有时候真的是很矛盾
以前越是要改变的习惯
总是不掉 不然就是办不到
我说过很多很多次不要再去Clubbing了
但每次都做不到
因为心情不好 觉得难受就这样来发泄
当我决定不再去理会那么多的同时
却在不知不觉中改变
已经第四个星期六没去CLUBBING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反而觉得没有刻意要改变
反而却在无形中改变
这样也好
让自己的思想行为理智一点


不断地让自己每天忙东忙西
其实我也不懂我每天在忙什么
但是这样的行程却让我忘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夜晚]


我不再是带着悲伤的心情入睡
我不会再听了些歌曲来触碰我的伤
因为我的耳机不见


要嘛

就是很早睡觉

要嘛

就是看戏看到早上才睡觉
所以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去想多多
渐渐地日子
我偷偷告诉我自己


“我好像真的不再牵挂任何人,事,物了”


过去的事情
可以不要忘记
但是一定要放下
这是我每天告诉自己的话
如果我会回想到牵挂他的心情
我就会这样告诉自己
想一下就好了
不要为了牵挂而缭乱自己的情绪
我很努力的做到了



有些回忆
我们应该收藏在心里
不应该时时刻刻拿出来回想
这样不但伤了自己也是自寻烦恼
不舍得难免
但是没有人会因为你的不舍得而停留


[放下]


这个字眼 说起来看起来都很容易
却没有一个人真正做得到
但是放不下也要学着放下
哪怕是在自欺欺人
这个世界太过现实
我只好朝着坏的方向先做好准备
因为我不懂我会不会是幸运的那一个
所以做好最的打算
免得到头来彻底的失望

或许
有些东西得不到反而更珍惜
就算我没得到
至少我也从来没有失去过什么
长久的关心
反而会比短暂的爱情更珍贵


跌倒后
再让自己爬起来
最怕的是自己不肯爬起来
当我不再刻意的固执某些事的时候
我才知道就算靠自己
我还是有力气爬起来

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
应该让他选择他自己想要的生活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这句话说得很好
勉强只会让自己和对方不快乐
加油吧 : )


我放手让你去寻找你要的自由
你要快乐
我会过得很好


很多人说
男人在25岁之前
心还是不会定下来的
那么我们来个约定


如果某一天
单身 单身
我们再尝试给彼此机会在一起
哈哈哈


我傻了 > <



2010年将要结束
期限我不再倒数了
感情是不需要用时间衡量


接下来的日子
我还在慢慢的策划当中
或许现在单身是好的
太心急找对象也不一定是好的
所以我还是把精神花在自己的工作上
比较好
培训自己出一个教养习惯




真正的美:


是由内心散发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