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0

♥ 美容业=斯文?气质?


最近都没时间上来
用文字来表达心情
没有部落格的日子
真的是很难熬

我很喜欢我这一身的打扮
很斯文很有feel的感觉
虽然我平时是鲁了一点
却很喜欢这种给人的feel
因为我向来都爱慕有气质风范的女生

平时
我去上课都没正式的打理好自己外表
都是去上课
也不需要弄到太夸张的打扮
时间会弄到那么正式



这些日子的心情
我只可以用一个 [累] 来形容
每天都是保持在睡不够的状态
我在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我和妈妈代理了一个生意
满脑子装的都是如何去把销售量提高
现在有2-3个点子
但是接近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
我根本无法分配到时间
所以搞得我每天很
过段时间比较没有那么忙了
我就会开始搞这项活动了
还会去Traning升级为讲师
我还在学习当中..


踏入了十二月份
我担心的东西有很多

第一就是
第二就是压力

第三就是秘密



这星期都一直在拍照

就是一些美容报告的程序资料


总而言之
就是一直化妆卸妆


专业美容师以淡妆为主比较美
虽然是说自然就是美拉
但是化妆也是一种礼貌的行为
只是不要化大浓妆拉



最近脸部很敏感
一点点东西弄到就红红
前几天去看了皮肤科
医生叫我暂时不要用美容产品
可是没办法


我是做美容的 那里可能不动?



希望我的脸不要越来越烂
可以的话
最好接下来的日子不用化妆

哈哈哈

今天早上就起身了
十点到了学院开始拍摄
从早拍到晚
直到晚上我才从Perling回来
哇塞
真的是有够够够





接下来的日子,

我有得了。



我不喜欢的日子
因为家里的小瓜没有读书
我要online的机会几乎都



可怜 T^T


其实还有很多话要唠叨
但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看还是算了


哈哈哈





祈祷我通过考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