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10

♥ Level 1的考试


温习至凌晨两点才入睡
该读的 该背的 该懂的
我都很努力的去记在脑子里


第一次读到我要崩溃的感觉
就连Spm我都没这种感觉过
可能我真的很重视这次的考试成绩
我只追求成功
不许失败


我很奇怪
华语字的笔记反而背不住
英文反而一下子就记得了
老师说我是香蕉妹 Miss.Banana
因为读过'洋书'的
直接(汗)


睡不到5个小时就起身了
闹钟调至6点半起床
因为我要提早起来准备和看多一遍笔记
其实我觉得最难背的就是皮肤疾病
太多钟了
我想老师说的没错
读完这些就算是半个医生了


第一次我会那么珍惜时间
一分一秒都不舍得浪费
连我的早餐鸡饭
都是一面驾车一面吃的
只要经过红灯停下来
我就打开饭盒吃饭


考试的前一天
我的压力不断地增加
一层又一层的压抑在我心里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但却没哭


早上10点正开始准备考试
我不敢多看几眼笔记
因为我怕我越紧张越会忘记
所以顺其自然就好
要对自己有信心


考试的过程
老师有用相机拍下来
临场考试
什么话也不能说
只能手动口不动
model比较可怜
要像死人一样躺着不能动
不可以出声 开眼睛
但是我那个model一直开眼睛
差点害到我




首先

1. 脸部护理
2.make up

3.手脚护理
4.waxing









这个是我的model

她的妆是我帮她画出来的

化妆过关


最后

手法全部Pass

真的是终于丫



休息10分钟


接下来

就是

441题的考题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


我在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内做完

很多题都是不确定的

但是英文那些填充题

我都没有miss


我还记得



[灭火器的种类]


1.fire axtinguisher

2.mini bomba

3.fire proof carpet


[五个传统按摩步骤]


1.vibration

2.friction

3.tapotement

4.petrissage

5.effleurage


[脱毛的用具]


1.waxing pots

2.fiber paper



到最后的总结是


我对了


374题


原本以为应该会对400题的咯

结果还是相差26天

失望下


不过老师说

已经很好了拉


虽然我还不是很满意


haiz


整个人轻松了下来

想到头脑要爆炸的前一天

我就整个人要崩溃了



Level 1 结束了

即将开始学习电疗的仪器了

Level 2 的有得忙了


加油


剩下半年多的时间在学院

说长也不长

说短也不短


距离毕业的时间也很久一下了

时间过得好快


明年我就要2字头了拉 ><''


要被很多人笑了

谁叫我以前喜欢说


[我才19岁]


现在要说


[我已经20岁]



虽然考试过关了

我应该很开心才对

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失望

原因就是

今天考试出门前

爸爸竟然连一句鼓励我的话都没说出口

这也就算了

就连我Pass了

很高兴的打电话跟他说

他竟然很冷淡的说


然后?又要给钱啊?哦。


难道你连为我开心的心情都没有吗?


我不明白


还是妈妈比较贴心

很关心我的考试

考试之前还叫我不要太紧张

明天考试加油

考试完了还会为我开心


爸爸什么反应都没有




以前Spm及格还会说

出去吃饭当作帮我庆祝

现在什么都没说



心里有些失望

但是我能够说些什么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觉得我做女儿的本份已经做到很好了

没出夜门

没乱跑

没大花大用


如果你还是觉得不满意

我也没办法


我应该适应我身边人慢慢的改变


独来独往


才是最好的方式


最怕的是学会依赖了


到最后痛的还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